对于重视妆容质感的人来说,粉底没选对,底妆真的全白费!不想卡纹浮粉、暗沉脱妆一一找上门,渴望肤质整天看起来保湿水润、清透自然且持久遮瑕的你,一定要试试美容编辑们一面倒狂推的NO.1干肌救星-由保养权威X底妆专家雅诗兰黛顶尖订制的No.1保湿底妆粉保湿订制粉底精华!

因为成分中霸气添加高达83%植萃保湿成分及沙漠王者复活草精萃,能一整天持续造水、补水与锁水,结合了保养精华与粉底液的贴心设计,根本是干皮星人专属的救命解药!

重点是,上妆同时保养很重要,细节顾好也是大关键,美肌迷绝对别忘了搭配粉嫩欲望润色护唇膏,完成从肌肤到唇瓣都透亮水嫩的耀眼妆感,服贴持久又逼近完美的超高颜值,一不小心就要把自己美哭了啦!

上妆就是在为肌肤保湿补水!复活草精萃+植萃保养成份打造爆水底妆

如果你的底妆常常推不均匀、吃不进去,不管用手指、海绵还是刷具上妆都没帮助,看起来就是浮粉龟裂、粉痕遍布,那就代表粉底液完全不够保湿,肌肤已经干到受不了了!

强烈建议,先把底妆换成雅诗兰黛粉保湿订制粉底精华试试,它一抹服贴亲肤、立即匀亮透光,而且上妆同时深层补水、注入超过83%植萃保养成份及复活草保湿精萃的强大保养实力与满分妆效,一拿出来马上K.O市面上其他粉底!正因如此,才会有那么多专业彩妆师、女星、韩妞都指定御用这款保湿底妆来打造爆水美肌!

NO.1干肌救星果然名不虚传!编辑实测延展性、不卡粉表现都高分过关

一开始发现成分中拥有史上最高保湿精华成分和沙漠王者复活草精萃时,美容编辑们也都很好奇,究竟雅诗兰黛粉保湿订制粉底精华能多水、多润、多厉害呢?

于是小编仔细做了各种实测,不仅妆前、妆后的肌肤质感对比真的差很多,瑕疵全遮掉了、肤质也漾出水光,更棒的是媲美擦上保养品的清透光泽,搭配自动调节肌肤油水的惊人持妆力,就连用遍各家大牌的资深编辑也被深深惊艳!

另外,粉保湿订制粉底精华的延展性也是高到没话说,光是在手背上取一滴粉底液,用指腹轻轻推开,完全不干涩、一抹到底超水感的滑顺质地,就可以想像实际上脸时化妆可以多快速、多好推!

而干肌人最在意的干纹卡粉问题,小编也以虎口模拟实测,有图有真相!用雅诗兰黛粉保湿订制粉底精华时,底妆服贴到就像第二层肌肤,丝毫感觉不出粉感与干燥,但若以它牌上妆,一看就是细纹炸裂、积粉无上限,害怕眼尾、法令纹、鼻翼妆感亮红灯的你,当然要用粉保湿才行啊!

终于找到干肌救星、学会用粉保湿订制粉底精华订制闪耀水光肌之后,千万别忘了近距离检视整张脸,看看每个细节是否都足够水嫩了?许多女生会不小心忽略,明明妆感很美但嘴唇却布满死皮、唇纹且干到暗沉,唇妆一涂简直悲剧一场,远看美美近看超NG!

想摆脱干裂丑唇,手边绝不能没有蕴含45%植萃保养油的雅诗兰黛粉嫩欲望润色护唇膏,除了擦上双唇一点也不黏腻,只有满满滋润修护力之外,还采用独家智慧温感科技,根据唇温自动变幻自然好气色,无论是当作日常护唇还是妆前打底都非常好用!从肌肤到唇瓣都透亮水润的耀眼妆感,就算没有高超技巧也能晋身化妆系教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