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全世界懒女孩必备的化妆品,一定都会想到擦上秒提亮肤色,还兼美白与防晒的素颜霜,它从韩国开始风行,堪称是素颜的秘密武器,再忙也不用顶着蜡黄肤色见人,用最快、最轻松的速度就可打造伪素颜水润肌,即使已经热卖好多年,人气依旧居高不下,这次就来推荐6款超人气素颜霜给大家!

前一晚熬夜追剧,隔天起床的气色超惨,毛孔也大得吓人,涂抹素颜霜可让肤质看起来变好、瞬间提亮暗沉的脸色,虽然里面含有保养成分,但不适合当做保养品使用,且大多含有物理性防晒成分,回家一定要卸妆,以免长粉刺、痘痘。

而素颜霜主要的功能在于提亮与防护,普遍无法遮盖黑眼圈、痘疤,可以针对局部再使用遮瑕膏消除瑕疵,也要提醒,就算已经含有防晒系数,还是需适时补擦,不要以为擦上之后肤色变亮,就不会晒黑,建议单次全脸用量需达到2指节长,或是先用防晒乳打底,怕黏腻可用防晒喷雾,并根据肌肤需求挑选足够UV防护力的商品!

innisfree 济州樱花亮颜霜,50ml

innisfree济州樱花亮颜霜添加天然甜菜碱、樱花叶萃取,具有立即提亮肤色的功效,并为干燥肌肤补水,而质地非常水润好推开,能紧密贴合肌肤,校正暗沉肤色不泛白,更通过美白功能性认证,擦上之后变得更加透亮了!

W.Lab双效亮白霜

同样也是来自韩国的W.Lab白雪公主亮白霜推出了升级版双倍亮白霜,质地水润且不厚重,不仅能提亮又很保湿,适合肤色偏黄又懒得上底妆的女孩,长时间都不太会卡纹浮粉,欧阳娜娜也曾在Vlog推荐过!

LANEIGE 兰芝晶透润白素颜隔离乳SPF 35 PA++,50ml

兰芝晶透润白素颜隔离乳含有天然植萃成分、生姜油及维他命c,可帮助提亮肤色、淡化斑点,涂抹完不油不腻,摸起来是干爽的,且带有自然的光泽感,还有网友实测沾黏实验,猫主子贴到脸上也不黏猫毛。

Dr.Jart+ V7维他命超肌光钻白霜50ml

Dr.Jart+V7素颜霜含有7种维他命、玻尿酸与矿物成分,味道带有淡淡的柑橘味,擦在脸上就是肌肤吃了维他命,更搭配有效亮白的白玉成分,提亮肤色很有感,而且自然又不闷。

SUGAO 粉透白/雪透白素颜慕斯SPF23 PA+++ 25g

再来是日妞人手一支的SUGAO素颜慕斯,柔软的质地触感很特别,粉透白主打呈现自然粉嫩血色感,雪透白则带有小亮粉,抹匀后的肌肤散发淡淡珍珠光,可修饰粗大毛孔,隐形柔焦瑕疵很有感。

艾杜纱零毛孔素颜懒人霜

艾杜纱零毛孔素颜懒人霜月见草精华、芦荟萃取,水感的质地擦起来很保湿,轻盈到像在擦乳液,还能让后续底妆有提亮效果,不会起屑,其中还有珍珠光泽粉末帮助遮住毛孔,可惜没有防晒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