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出门光打伞出门还是会悄悄的变黑,其中防晒手段除了物理防晒之外,其实化学防晒也是十分的重要的,只是不少人不知道怎么挑选产品。那么防晒霜防晒喷雾都有哪些好用的牌子?和大家分享4款零差评防晒霜推荐,让你美美的度过这个夏季还不会变黑哦。

1.ISDIN怡思丁水感防晒霜。

这款产品的单价还是比较平价的,30ML是89元。虽然小小的一瓶但是效果十分的不错,轻柔易推开而且十分的清爽,可以让很多担心夏季防晒太过油腻的妹子放心的使用。

而且这款防晒的质地,含有透明质酸钠,摇匀后完全是水状的,上脸清爽好推,搭配尿囊素收敛成分,能缓解日晒后肌肤发红发热的症状。以这样的价格来说能有这样的性价比十分的令人心动了。

2.THANN紫苏防晒霜。

这款防晒霜就比较贵了,一管是279元左右,但是它能卖这么贵也是有底气的,几乎零差评。无油的配方对于夏季油皮容易闷痘的人来说简直是福音,带有淡淡的香味,上脸后能快速成膜,不留黏腻感,后续立马上粉底液也没负担,SPF30的防晒指数也足够日常使用啦。

3.AJUSTE轻薄透气防晒喷雾。

这一款是喷雾类型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大大的一罐才98元,所谓的便宜大碗喷起来也不会心疼。这一款不止可以全身使用,而且大家也可以喷在头发上用来防晒,毕竟头发也是需要防晒护理避免变得干燥的。发丝也不会结块黏腻,绿色款含有草本精油,自带驱蚊效果。

4.Naris娜丽丝防晒喷雾。

这一款是近年来的网红产品了,价格也是很平价的,一罐是78元左右,相对来说也是很便宜了。不少明星像是娜扎、李现都是在使用这一款的,所以大家也知道它的受欢迎程度了。

大家夏季要注意防晒哦,防晒霜和防晒喷雾都要有个二手准备,希望大家这个夏季都不会被晒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