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偶尔难免会遇到瓶颈,但肌肤保养也是,但要解决肌肤保养瓶颈的问题相较起来容易太多了阿,只要重新选对保养品就可以!

前阵子在IG PO出这瓶娇韵诗超级精华黄金双激萃的照片,马上就有朋友私讯我说那超好用,其实那时候我都还没开始用,只是先帮它拍张美美的沙龙照,于是我当下立刻搜索一下网络,结果发现网络一片好评,搞得我当天立马回家拆开来用看有多好用!

这算是我第一次使用到娇韵诗家的脸部保养品,之前用比较多的都是身体类的保养油、乳液的。

这瓶娇韵诗超级精华黄金双激萃有独创的水+油黄金比例,就好像我们本身肌肤皮脂膜的水、油比例结构一样,里头成分天然,像是有来自印度的姜黄萃取、丰富的姜黄酮、共20+1种高效抗老植物精萃,可以强化五大控龄关键:赋活肌底、透亮光泽、丰盈滋润、水嫩饱满以及舒缓修护!

半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里头咖啡色的精华们,我喜欢它的客制化旋转压头式的设计,这种用起来最方便了,更贴心的是用量还有大小滴之分,小滴合油性与混合性肌肤,大滴则是适合普通及干性肌肤使用,像我自己就是晚上会用大滴、早上会用小滴!

黄金双激萃采用特殊的双管设计,将油水两种质地分管包装,摇起来的感觉好像有点稠、流动性慢慢的样子,不过挤出来却是像水般的轻透耶,一点也不黏腻,而且好香阿,有淡淡的花香感,很舒服。

我会每天在化妆水后使用,可以让后续保养品吸收更快,先挤在手上借着手的温度回温一下,再慢慢擦拭到脸上,延展性很好,超好推开!

本来觉得干燥的肌肤也觉得变得很有滋润感,后续的保养品继续上也很OK!长期使用下来,脸继续透亮、补足了水份、细纹也少了。

整体擦来说不黏腻、不厚重,有提亮肌肤、保湿的双重感受,而且我有发现本来这阵子暗沉、肌肤不稳的状况也改善很多,真的是一瓶会让你有感修护的保养品!

原来油水平衡就是这么厉害呀!现在每天都很期待我的保养程序中加了这瓶黄金双激萃,真的就如传说中的那般好用!味道真的太香了,按摩久一点的话会整晚都徜徉在那股花香中呀!这瓶超级精华液一定要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