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对于DECORTE黛珂有什么印象呢?说到DECORTE黛珂以前我对于DECORTE黛珂的印象不外乎是贵妇牌啊、眼影冻好用、蜜粉很受欢迎等等⋯变成敏感肌以后,发现DECORTE黛珂家有一款他们最平价的系列-phytotune植物韵律系列。

phytotune植物韵律系列其实很简单就是主打敏感肌可用还有最基本的油水平衡保湿、改善肌肤的透明感而已,外表也是比较简单风格,单纯的粉色配银色没有过多的包装,味道也是比较疗育的植物芳香,不会有刺鼻的味道。

会知道这款DECORTE黛珂phytotune植物韵律系列是因为那时候我正在找敏感肌可用的卸妆霜,phytotune植物韵律系列的卸妆霜也是属于专柜中平价的卸妆霜,用起来卸妆力不错香味我也喜欢,就跌入phytotune植物韵律的坑了。

DECORTE黛珂家的水乳跟ALBION家的水乳一样都是先乳后水,我自己觉得这款吸收力还满好的,不会说都在皮肤表面吃不进去。照片可以看到我已经用到剩下三分之一。

phytotune植物韵律乳液呈现白色,比较水状乳液的质感,不是浓稠类型的,所以要小心使用防止滑下去唷。有phytotune植物韵律系列一贯的香味。一次的用量是压头按压两下在化妆棉上,使用化妆棉打圈轻压上乳液,吸收满快的,脸部马上有柔嫩感。

phytotune植物韵律化妆水是透明的,也有phytotune植物韵律系列一贯的香味。一次的使用量约日币五百块,倒在化妆棉上轻柔上在脸上,质感比较清爽并不是浓稠类型的化妆水。

感想

这款我已经使用了半个月,觉得脱皮有改善许多脸也不会敏感刺激,吸收也是满快的。

我以前其实常常吸收不进保养品,保养品都留在肌肤表面呈现类似油光的感觉。隔天还是会脱皮等等真的很讨厌。主要脸部不会刺激就差很多,我很常脸部干痒很怕太刺激的保养品。所以推荐给跟我一样敏感肌的朋友们试试看这款水乳哟!

文章来源:芝士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