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看到广告有点兴趣只是爬文了都是几年前的文章也不多之前看到 cosme有放试用品就摸了质地凝露状很清爽等一段时间吸收后手背并不黏而且也没过敏回家研究了一下决定买定期体验方案两个月会送一瓶来这样虽然这样感觉很麻烦但因为方案比较省而且用不习惯可以退。

除了凝露外还送了一些试用包分门别类排好也有说明书这方面真的是有日系品牌的贴心。

凝露的压头有这样的塑胶壳套住防止手残乱压跟灰尘,质地就很一般的凝露质地没香味,我的使用方式是早晚各擦一次,并没有擦其他保养品因为想试试看他是不是一罐就够保湿。

刚使用的第一天~第二天并没有太惊艳的感受,想说该不会浪费钱吧,只觉得保湿度OK,凝露不黏腻也没有长痘痘粉刺等等。

使用到第三天开始觉得妆比较贴,大概用了一周以后真的感受到皮肤变细滑,是明显感受到差别的那种,同样没有长痘痘粉刺让我对凝露有大幅度的加分。

目前是还在持续使用中偶尔才会搭个化妆水跟精华液让保养程序,简化成1-2个步骤而已,肤况稳定也无其他毛病出现,且在妆前保养的部分是没有跟我的底妆起屑的,觉得适合的对象:只想擦一瓶的人、想简化保养的人、找妆前保养的人以上简单的心得回报。

文章来源:芝士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