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大家分享下我自己爱用的四款保湿化妆水,个人还是觉得非常好用,那也推荐给大家吧!

Curél润浸保湿化妆水II(轻润型)

可以在货架上买到的品牌,新鲜且不粘,特别推荐敏感皮肤使用——它们的产品不含香料、色素和酒精。

Imju薏仁清润化妆水

超级适合湿敷一瓶化妆水,无论使用多少,都不会感到苦恼,强调无香料、无色素、低刺激性、无矿物油、无表面活性剂,使用前可以让妆容更加舒适。我自己也会在暴露在阳光下后敷上一层好的湿敷,以缓解皮肤压力,保持水分水平高于标准。但由于这个带有乙醇成份,因此敏感皮肤的人必须需注意一下下喔!

Dr.Wu玻尿酸保湿精华露

尽管它的名字叫做“精华露”,但其实是扎扎实实的化妆水。倒在手上的质地相对较厚(会牵丝那类),但涂抹在脸上会立即变成水,产生超级保湿效果。

ORIGINS悦木之源青春无敌健康光润机能水

世界上累计每40秒销售一瓶,美容编辑界的神级机能水。灵芝水可以一瓶解决所有问题,无论是对发红、暗干还是皮疹痤疮敏感。

只要了解4个标准:擦、敷、拍、压

1.灵芝水擦拭整脸。

2.将化妆棉湿敷在需提升部位。

3.用手指头拍打肌肤。

4.温热手掌心将灵芝水深入细致皮肤最底层。

不但功效立刻就看的见,它的草本香气也超舒缓,以上,就是我的爱用产品们,给大家参考看看喽!

文章来源:芝士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