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认为李佳琦自己经常介绍好的护肤品,自己的脸上还会有这么多痘痘,是不是证明他的护肤品根本就没有什么用呢?其实呢根本原因就是李佳琦每天要试很多化妆品,并且他自己在直播中也澄清说是易长痘的,可能吃点辣椒或者刺激的就会冒痘痘。

近日李佳琦有推荐了一款平价产品——Olay淡斑小白瓶,李佳琦推荐这一款产品的视频,一经发布便引来20多万的点赞量,一万多的评论。很多人纷纷想问这个产品对消除痘印有帮助吗?李佳琦Olay淡斑小白瓶去痘印怎么样呢?接下来跟着小编去了解一下olay淡斑小白瓶成分分析吧。

李佳琦Olay淡斑小白瓶去痘印怎么样

Olay淡斑小白瓶痘印的效果也是可以的,不过就是需要长期使用,这款产品有两款,一个美白保湿,一个淡斑美白。需要补水就选择美白保湿款,需要淡斑祛痘印的就选择淡斑美白款的。

一瓶可以用蛮久的一瓶两百多大概可以用一个多月,敏感肌一开始可能有丢丢不耐受,慢慢接受之后效果还是有的,晚上的使用早上起来脸没那么黄,想要持续变白的话可能要长期坚持,每次涂完脸后一定要注意的就是避光。

这款产品简直就是油痘皮真爱,对痘印效果没有最开始用那么明显,但是有了它不再有暗沉暗。Olay淡斑小白瓶还可以搭配露得清a醇,第二天起床真的是nice,连续使用一个月真的有变化,虽然没有美妆博们说的那么夸张,但真的有效果。

olay淡斑小白瓶成分

Olay作为一个老品牌,品质各方面也不会差,用小白瓶的同时可以搭配上Olay家的小哑铃,消肿特好吸收,就算是非常油的霜用小哑铃都能吸收透彻。olay淡斑小白瓶成分中是含有3%的烟酰胺,有烟酰胺的所有护肤品都要建立耐用,尤其是第一次用的。

不建立耐用要么会长毛要么会泛红疼。而且不能擦眼周,而且要用半个月建立耐受,过敏是一下子用的应激反应。所以介于这个情况下面,敏感肌就要慎重,因为要建立烟酰胺的耐受程度,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用,并且有副作用就是长毛,副作用也是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