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雅漾全效活泉保湿水凝霜的使用心得,三重精华导入轻爽保湿,是夏季加强保湿很好的选择。

商品简介

三重精华导入,轻爽保湿,保湿、舒缓、清爽、控油、透亮、无暇,6效一步实现。

雅漾全效活泉保湿水凝霜使用心得,三重精华导入轻爽保湿。

使用心得

这阵子换季肤质不太稳定加上长痘,除了使用雅漾活泉保湿精华,我会在晚上加上这瓶水凝霜加强保湿。

质地介于凝胶与乳霜之间,流动性高、延展性好,味道是雅漾产品一贯的香味。

我在夏天是混合偏油肌,白天使用这款有点滋润、出油量会增加,我主要是在晚上使用,少量薄擦就好,如果用稍微多一些会觉得无法完全吸收,脸上留有一层油光,也会有黏腻感,但不至于闷厚、也不会致痘或粉刺。

雅漾全效活泉保湿水凝霜使用心得,三重精华导入轻爽保湿。整体来说,我觉得它没有很适合我的肤质使用,在夏天使用(混合偏油),偏滋润、出油增加、有黏腻感,在秋冬使用(混合偏干),保湿力不足。

虽然我觉得没有很适合我,但它还是一瓶能把基本保湿做好,也能稳定肤质的保湿产品。

雅漾全效活泉保湿水凝霜使用心得,三重精华导入轻爽保湿。

《总结》

舒缓肌肤换季敏感不适,长痘时期使用不会造成负担,夏季偏油肌使用有一点黏腻、出油增加,局部或薄擦就好,秋冬对于偏干肌保湿力不足。

喜爱度:75%。

文章来源:芝士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