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肤质是混和干肌,自从买了第一罐DARPHIN朵梵的甘菊芳香精露之后,真的觉得搭配美容油按摩,保养的成效有更好,加上他们精露款式众多,每瓶功效和味道都不一样,不小心就越买越多,默默变成一家人了。

从外观上看起来都一样,拿的时候都要仔细看一下瓶身的英文才分的出来。

甘菊芳香精露

这瓶是我第一瓶买的精露香味,当时靠柜时我的皮肤比较敏感又泛红,柜姐就推我这款,主要功能就是舒缓和镇定,味道是很疗愈的甘菊花香,搭配他们家的全效舒缓精华一起用退红效果更好。

玫瑰芳香精露

一开始以为玫瑰会是粉红色的,结果也是鹅黄色,这瓶成分是大马士革玫瑰和维他命,换季皮肤比较干燥或是粗糙时我会选择用这罐,保湿和润泽感很棒,玫瑰控很可以下手。

岩兰草芳香精露

岩兰草算是纾压的入门款,味道闻起来比较小清新,除了拿来按摩脸部之外,我也会沾个几滴到耳后和脖子,压力大或是比较疲累时,有这香味围绕心情也会比较放松。

甜橘芳香精露

这瓶是之前圣诞礼盒里面的其中一款,原本有四款,和朋友对分拿了甜橘和百妍这两款(另外两款是茉莉和甘菊),这瓶闻起来有甜橘的香气,感觉会特别有朝气和活力,平常有熬夜会是皮肤比较暗沉的话,早上起床会用这罐,皮肤比较干时也会滴一滴到粉底中,底妆会较贴。

百妍芳香精露

百妍是所有精露中最高档的味道也最浓厚,品名有8-Flower 8种花卉萃取精华,礼盒里有这罐真的觉得很不错XD(幸好朋友本身就有这罐,我就多付一点$$拿了它),看功效主要是抗老,味道闻起来很柔和疗愈,平时就是拿它来按摩我松松嘴边肉,觉得按完后有种紧实透亮的感觉。

最后来总结一下:

DRAPHIN的芳香精露质地都很好吸收,夏天和油肌用也很OK,每瓶味道都很疗愈好闻,还有助眠的效果,其实还想在入手其它款精露,目标今年想要来个大满贯。

文章来源:芝士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