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几乎每天都会化妆,不过平常因为上班的关系;所以我并不会花太多时间在妆容上,主要就是透过底妆和一点简单的妆感,让 脸蛋的气色美美、肤况看起来透亮透亮,所以我很在意"底妆"。现在就来说说我对底妆的要求吧。

像我很重视底妆的质地是否轻薄,因为最近的气候实在热到爆,如果底妆用上去的黏腻感很重,肌肤不能呼吸不说;我更怕到下午就满脸油光,粉底通通都浮在脸上,我光用想的就觉得可怕!

另外因为我有熊猫眼和脸上有很多花花的小黯沉,所以在挑选底妆的时候,我就还满重视遮瑕的部份,最好一罐就能把我脸上的瑕疵遮光光,不用在东抹西抹厚厚的遮瑕膏。

在来就是底妆是否能维持一整天美美的对我来说也非常重要!因为我上班一忙,根本没时间补妆啊~所以能时时刻刻维持好妆感真的很必备啊。

之前YSL出唇彩的时候,超多女孩都有买吧,我周遭一堆姊妹都入坑了,我自己是一用后就超爱超爱,其他的唇彩品牌都无法胜过她。

所以这次YSL推出超适合夏天的"恒久完美底妆系列" ,马上让追求完美底妆的我大心动啊,尤其恒久完美底妆系列 集合了我内心完美妆容必备的元素。

系列主打高遮瑕X 极轻透X 抗暗沉,独家的超时控油科技运用史上最轻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可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为肌肤补水,达到油水平衡不脱妆,薄透完美遮瑕、油水平衡能长效控油不脱妆、轻盈服贴、超持久、不黯沉。更厉害地方的是她拥有今年最流行的"雾感妆效"。

今天就来分享我的使用感受。

如果你跟我一样重视底妆质感的人,那这篇绝对会烧到你们,最近上班我都是用 YSL恒久完美无瑕粉底,一罐就能完成日常质感很细致的雾感底。

如果外宿或是出游的时候;我会带好携带的 YSL恒久完美特雾气垫粉饼,这两款都有很棒的 特雾妆感+长效控油,底妆在脸上都能满保湿不卡粉,而且薄透遮瑕、超持久、不黯沉,所以出门带一罐就能让底妆美美的~很方便!

YSL恒久完美无瑕粉底(#YSL 持久特雾) ,这款明星粉底液来头非常大啊,她可是口碑No.1的完美粉底液,她拥有YSL独家的超时控油科技,能 24小时的长效控油,加上搭配史上最轻的"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

能让底妆在大热天吸附厚重的皮脂和抵抗汗水,展现高度遮瑕力却轻盈服贴,让脸蛋就算再又闷又热的夏天也能维持油水平衡不脱妆。

如果要提到我最满意的地方,应该就是她的妆感很轻盈,而且遮瑕度很棒,一整天的妆容都能维持很好,全天都能气色美美、妆感精致无瑕。就算忙到没时间也不落漆。

它的质地用摸的就能感受到她的轻透,每次大约一个黄豆大的用量就很够用。

因为它的恒久完美无瑕粉底质地因为非常细致,所以使用后肌肤就像是打了柔焦一样,毛孔瞬间隐藏了,加上他很轻薄、遮瑕力很厉害,所以用量不需要多,只要薄薄的在脸蛋抹上一层就能让妆感非常自然,我用在手背上试色,效果非常自然;零色差。

像我平常上班主要就是提亮肌肤,让气色更粉嫩,这样的清新裸妆感,单用YSL的恒久完美无瑕粉底,就能表现得非常完美!

噗...就说了我的素颜脸花花吧,而且我觉得熊猫眼还满重的。

上底妆前先简单的将日常保养做好,接着将恒久完美无瑕粉底均匀的脸在脸上,然后我习惯用三角海绵,将粉底均匀的推开。

YSL 恒久完美无瑕粉底拥有独家超时控油科技x 超微米遮瑕分子,能完美控油薄透遮瑕,所以我会针对熊猫眼、黯沉或是需要遮瑕的地方,稍微用按压的方式做加强,这样能让需要遮瑕的地方,效果呈现更好。

给大家看一下上完底妆一半的脸,噗....超喜欢的雾感妆容,夏天就是要这样清清爽爽的啊,YSL恒久完美无瑕粉底的遮瑕力真的很强,薄薄一层脸上的斑斑点点马上都隐形了,脸蛋的光泽度也同时提升啰。

我以前常常为了脸上的斑点点都盖上一层又一层的遮瑕膏,搞得肌肤某一块很厚重,一到下午就开始有卡粉的感觉,现在单用YSL恒久完美无瑕粉底就能把瑕疵遮盖住。

完妆后的轻盈度很好,一整天都维持的不错,不会有卡粉或是服贴度不忧的困扰。

我很喜欢YSL恒久完美无瑕粉底用在脸上的轻透感,闷热的夏天上妆没负担;得很舒服 。

YSL 恒久完美特雾气垫粉饼#YSL吸油特雾

出游的时候我会带 YSL恒久完美特雾气垫粉饼!!她是革命性新气垫!超美的盒身,带出门很时尚,加上小小一盒不占包包的空间,随时上妆都很方便,加上她兼具气垫粉饼的轻盈感及粉底液的高遮瑕力,所以一盒就能搞定专业的雾感妆容。

以往我用的气垫粉饼,好像妆感都是偏亮泽妆感多,不过今年流行的是质感雾面妆容,所以当我发现YSL恒久完美特雾气垫粉饼能打造雾感妆容,马上就迫不及待入手啰,加上他是恒久完美系列底妆新成员,一样拥有高遮瑕力、持久不脱妆、轻盈服贴、长效控油等等效果,让女孩随时都能一拍柔焦特雾零瑕疵。

不得不说,她的粉盒真的超美,时尚感、气质度100分,随便拍都美。

连粉扑都超精致

还没使用的时候,气垫的地方密封得很好,每一个小地方都感受YSL的细腻设计。

恒久完美特雾气垫粉饼 她拥有独家超时控油科技,能 14小时长效持妆超控油,搭配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能抵抗汗水,保持肌肤完妆后的油水平衡。

另外他还拥有持久抗黯沉微粒能让粉体紧密贴合肌肤,每次轻拍,都给予肌肤绝佳保湿力,即便在潮湿炎热气候下也能维持妆容一整天不脱妆、不黯沉的完美状态。

此外这款气垫粉饼里的超微米遮瑕特雾分子,能在上妆的同时完成薄透轻盈的高遮瑕修饰,让脸的瑕疵轻松遮盖、修正不均肤色。

这款气垫粉底真的是加强版啊,我很喜欢她的亲肤不卡粉,而且拍在脸上的透超贴合感让人不用担心毛孔被盖住,夏天随时补妆,肌肤都一样能轻松透气。

这是我的色号(20)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她跟我的肤色肌肤零色差,还满适合肤质不会太白又偏黄的女生,YSL的这款气垫粉饼跟粉底液一样,用起来效果都非常自然。

这款气垫粉底里面蕴含顶级含有维他命E保养成分,能在上妆的同时保养肌肤;持续一整天的明亮不黯沉 。

用在手背上试色,效果跟恒久完美无瑕粉底一样,非常自然;零色差!!仔细看,她的雾感妆非常的细腻。

用在脸上,一样轻拍就能简单的打造出裸妆感的雾感妆容,遮瑕感和恒久完美无瑕粉底一样非常好,轻拍就能将脸上的瑕疵遮盖住,补妆的时候也是稍微轻拍一层,就能让妆感回到刚上妆的好状态。

一样给大家看一下半脸上妆的感觉,恒久完美特雾气垫粉饼遮瑕度,是我用过气垫粉饼中非常厉害的。

噗~ 特雾妆感让脸蛋好像打了雾光柔焦一样,肤质变得很好呢。

我觉得这款气垫粉饼的"保水"很棒,亲肤保湿不卡粉。早上到下午脸蛋摸上去水嫩嫩。

妆感好不好,有没有细致;底妆占了很重要的地位,所以YSL的恒久完美底妆系列,让我超满意,不论是遮瑕力、轻透感、妆感持久度还是保湿度表现的很不错,高遮瑕X 极轻透X 抗暗沉一罐,早上化底妆再也不用瓶瓶罐罐一大堆。

用过雾感的妆效后,真的会喜欢上她的发奶油光泽,感觉肤质超细,而且没有泛油光这点真的超得我心。

所以说YSL的恒久完美底妆系列怎能让人不心动呢?今天的简单实际使用感觉分享给你们,如果你再找一款夏天好好用的底妆系列,那 YSL的恒久完美底妆系列真的很推啊,喜欢的女孩记得快去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