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女长时间久坐屁股越来越大,如何靠巧妙穿搭技巧隐藏大屁股,成了不可不学的穿搭课题。

上半身纤细、下半身肥胖是女生最常见的身材问题。屁股与大腿本来就很难瘦,加上工作需要久坐,生活忙碌没时间运动,只能靠穿搭来修饰身材。下面整理出4款很显“屁股”的流行单品,臀部较丰满女生快点笔记避免踩到雷喔!

棉裤、棉裙

材质柔软且具有弹性的棉裤,穿起来非常贴身,因此也把下半身的缺点都显现出来,丰满臀部与粗壮大腿都一览无遗,棉裙也是如此,即使是伞状裙摆,贴在臀部上缘的部分仍然会显得臀部肉很多。

如果一定要穿棉裙建议要搭配束裤,一方面避免明显的内裤痕迹,另一方面可以修饰被内裤勒出的腰间肉。

男友吊带裤

屁股圆润的女生,大多会选择穿起来略微松垮类似男友裤的吊带裤,但屁股有肉的女生穿上这种吊带裤,会让原本应该松垮的吊带裤在臀部的地方看起来很紧绷,反而强调了“屁股大”这件事。所以臀部丰满的女生还是放弃百搭又流行的男友吊带裤吧!

百褶裙

在韩国出镜率很高的百褶裙,一折一折设计会增加臀部的份量,让扁塌屁股在视觉上达到翘臀效果,如果本身屁股已经就很有肉再穿上百褶裙,只会让屁股再度被放大。女生千万不要再受欧妮影响,一窝蜂穿上百褶裙。

宽裤

虽然说宽裤是下半身肥胖的救星,但必非所有款式都适合!建议下半身不完美女生可以挑选版型硬挺、颜色单一、裤管较宽且长度要能露出脚踝或小腿,在视觉上达到高挑效果,才能有效修饰丰满的臀部。

文章来源:芝士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