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到了,也意味着盛夏亦将到尾声。但每天穿着类似的衣服也难免有点沉闷,总想入手新衣。可是,温度也将近转季,这个时候买新衣服好像也穿不长久。如果你也有相似的烦恼,不妨在已有的单品动动脑筋,节省金钱之余,也可以充分运用衣柜里的单品。不知从何入手?可以先从一件T恤衫开始。

一件普通的T恤衫,也可以穿出多样变化。

穿法一﹕露肩

虽说已经九月,但天气仍然有点闷热。今季流行露肩款式,把T恤衫穿成露肩款式,清凉之余,也带点性感,但却不会过份裸露,刚刚恰到好处。想让T恤衫更有时尚感,亦可内搭背心,加添穿搭层次。

穿法二﹕当成外套

日常出入空调场所,温差大,难免会着凉。这个时候,一件小外套有时比随身物更来得紧要。一件T恤衫也可当成小外套,怕太累赘的话,可卷起衫袖,亦可以把钮扣敞开,突显休闲感。

穿法三﹕前面打结

去渡假的时候,总想穿得清爽一点。当然最重要的是,希望用最少的衣服,搭配出最多的造型。一件轻薄的T恤衫,只要简单地在胸前系上蝴蝶结,即可变成性感的V领露腰上衣,带点性感之余,也瞬即提升渡假感。

穿法四﹕oversize

偶尔家中也总会一两件oversize的T恤衫,可能是男朋友的,也有可能是家人的旧物,把T恤衫当成oversize穿着,可瞬间遮掩肉肉的身材。但怕oversizeT恤衫过份宽松的话,亦可在腰间束上腰带,把T恤衫当成连衣裙穿着。

文章来源:爱美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