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是人人皆有的单品之一,舒适好穿不会过时,算是非常百搭的了。一般上大家都是搭配T恤简单出门,但是你会发现走在街上十个人有九个都这么穿,好像少了一点独特感?现在就来看看牛仔裤还有什么更好看的搭配吧!

一字领 or 露肩小背心

一字领和背心的性感值已经很高了,如果再搭配短裤或者短裙就会觉得露得过多,那牛仔长裤可以遮掉太明显的性感,虽然全身包得紧紧的,但是让你曲线毕露的谨慎牛仔长裤搭配一字领刚刚好。觉得自己小腿太粗的话,可以选择喇叭裤,粗壮的小腿就可以被盖掉了。最适用的穿搭原则就是上紧下松或者上松下紧,如果已经是宽松的牛仔裤,就不要再搭配宽松上衣了哦!

牛仔裤和小背心太搭了,如果这样的细肩带尺度你可以接受的话,可以考虑这么穿,不过胸大的女生可能要注意,如果选到不适合的真的容易给人不好的观感,所以你可以外搭一件外套。白色和牛仔蓝非常适合,或者说你可以找和裤子一样颜色的蓝,整体看起来很和谐。牛仔裤的选择一定要合身,尤其是腰部,太松就会显得垮垮的,太紧的话肉会勒出来,而且穿起来也不舒服,所以一定要去试穿才买。

花样百出的衬衫

衬衫的可塑性太大了,不管是单穿还是迭穿都和牛仔裤很配,上班的时候正常穿,下班休闲就少扣上面两颗扣子,然后袖子卷起来,换上轻松的平底鞋也减龄了不少。腰带在这个时候很好的给予了装饰的作用,善用腰带绝对是你踏入时尚的第一步,不是只有裤子松的时候才会用到。可以多备着几件不同颜色设计的衬衫,比如嫩黄色、牛油果绿这样清新的颜色,出门度假穿超好看。

不喜欢单穿,可以选择迭穿,像下图这样的穿法还蛮时髦的,关键是里面的内搭,小露肚子少了一种正式感,而且不至于给人一种包到紧紧、没有可看点的感觉,而且蓝色跟白色的搭配太治愈了。还有一种就是拿来当外套,一般上那种牛仔外套或者西装外套都比较厚,如果你一直在外面奔走比较不适合,那么材质比较薄的衬衫就很适合拿来当外套了。不喜欢长袖衬衫也可以选择短袖的,大家斟酌选择。

各种开衫外套

外套选短款的准没错,因为长裤的长度,如果你本身没有那么高,再穿一般长的外套的话很容易感觉整个人的身高被压下来,所以矮个子一定要选短款。想下图这种开衫选长款的可以,只要注意长度到膝盖上下就可以了,太长也是有反效果。如果是短款的话也可以塞进裤子里,灰色和牛仔蓝超配。

要同时拥有OL风和休闲风,建议西装和牛仔裤的组合。即使是死板严肃的黑色西装,只要搭配牛仔裤一秒变时尚博主,整个人年轻起来。想要耍酷的话,皮衣也非常适合。鉴于马来西亚天气太热,大家入手外套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实用性,不过还是要说这些外套和牛仔长裤搭起来也太好看!

永远不会过时的牛仔裤,每个设计款式都来一件都不为过。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