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生天生都是爱美的,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每天最重要的就是服装的部分,就连上学也会在衣橱前思考一下要怎么穿搭。今天,小编就来跟每个美眉分享一下韩国妹子的学院风穿搭,人气秒Up,简单又好看,显瘦还减龄,超级kawaii~

跟小编一起把这些韩风学院穿搭get起来,简简单单就可以搭配出女神级的穿搭,Let's Check It Out 。

橘色吊带裙 + 白色T恤

或许会觉得一般上的吊带连衣裙都比较成熟,看起来好像会显老,一般上都不会选择穿上连衣裙上学,不过对于这款长款的吊带娃娃裙来说,整个设计以及超亮的橘黄色很活泼,非常有活力,真的很减龄。

这样的连衣裙不仅可以减龄,还可以有效地显高显瘦,不仅仅可以遮住身上的缺点和肥肉,还可以有效地拉长身高比例,适合所有妹子~

T恤 + 牛仔短裙

白色体恤搭配牛仔短裙,少女感扑面而来,看起来干净纯洁,整体看上来比较精神,简简单单就能够搭配出时尚的学院穿搭。搭配高腰的牛仔短裙可以有效地拉长身高比例,显高又显瘦。

对于上半身较瘦的妹子可以穿上V领上衣,有效地显露自己的锁骨,更加完美地凸显出自己的优点。

修身T恤 + 气质背带裤

A字版型的背带裤是个藏肉利器,非常显瘦而且还有气质,想要更加独特更为吸睛可以选择更加鲜艳的颜色,就比如红棕两色的搭配,自带吸晴的特质,在人群中容易见到。

修身的上衣可以凸显出你的上半身优势,像小编这样上半身较于肥胖的妹子可以选择宽松一些的上衣,这样就可以很有韩范了~

无袖针织衫 + 大口袋连衣裤

这是一套让人清爽到爆的服装,休闲而且还不失礼,上大学要跑很多地方或者比较多活动甚至是课室都离得比较远,想要比较方便随意走动得服装就是这样Casual的服装了。背带裤以及背带裙都是活泼的象征和代表,整个人开起来精神奕奕活泼好动,想要仙女范一些的妹子可以穿上背带裙,活泼俏皮还有可爱的女孩子风范。

上半身较瘦小而且有着瘦瘦手臂的妹子就不应该吝啬,大胆地秀出自己的优点,穿上无袖上衣,能够美上天~

OversizeT恤裙

简单舒适的一套,下装失踪的搭配是今年超流行的一种穿搭风格,很潮很In!这样的风格还会显得你真的像是有男朋友的人,还可以有效地露出大长腿,秒变女神级人物,韩妞都是这样穿出style的。

对于不太会这样搭配的妹子可以选择一些百搭色,比如黑或白色,这样就不容易踩到地雷造成整个造型不好看了。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既然是想要有BF风,连衣裙是刚好遮到下装,尽量不要再穿裙子,牛仔短裤是超级管用的!

甜美连衣裙 + 防晒衫

连衣裙就是初恋的感觉,像小编一样比较保守害怕穿吊带的妹子可以搭配防晒衫,不仅仅很吸晴,而且还很仙女。想要比较活泼仙女的妹子可以尝试宽松会飘的连衣裙,想要穿出优雅高贵气质的美眉就应该选择稍微修身能够秀身材的连身裙。

另外,连身裙的长度也会决定穿出来的效果。对于高度适中的妹子可以尝试较短,在膝盖以上的连衣裙,这样可以秀出大长腿;对于小短腿的妹子就应该选择到膝盖部分或者直接长到脚的连衣裙,不长不短是地雷!

条纹T恤 + 背带裤

上大学一些日子以后就会觉得乏味无趣,对于穿着打扮只要求休闲舒服但是又不会像是没有下一番功夫的搭配,最简单的搭配莫过于背带裤了!就像小编刚刚提起的,背带裤活泼俏皮可爱,看起来精神奕奕很有动力,减龄显瘦又遮阳,最重要是很简单!

背带裤如果是黑色或者白色这样的百搭色,上衣不论什么颜色都很好看;如果是特定颜色的背带裤就得好好下一番功夫选择衣服颜色来搭配,千万不要踩到地雷,不然就白费功夫了。

还有最后应该注意的就是衣服的条纹,条纹衫是好看的,不过就是会产生视觉性错觉,较瘦小的妹子可以选择横条纹的T恤,肥胖些的妹子应该搭配竖条纹的咯~

把这些简单又休闲,而且还有学院风的简单搭配学起来,秒变韩妞女神,轻轻松松就可以出门,男朋友不会再嫌弃你出门慢条斯理总是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