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种服装款式中,T恤简直就是搭配界的常青树。T恤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它几乎是什么场合都能驾驭,而且任何年龄的人都能Hold得住,是混搭风格中最常出现的款式。

最常见、烂大街的T恤到底能不能穿出时髦感?当然可以!T恤的搭配方式其实也大有讲究,而如果想要打造出时髦的风格,就必须稍微多花点心思,通过不同的搭配灵感来将日常OOTD穿出新鲜感。

在这个热到不想动脑筋想要穿什么的天气,简单清爽的T恤是最适合不过的穿搭。今天就来分享几套特别适合学生党的T恤穿搭,让你将烂大街的T恤穿出一周不重样的OOTD,轻松告别路人感。

上图:减龄效果十足的背带裤,短款会更俏皮可爱,完美衬托出学生党的活力。搭配的话,基本上是一件T恤就能搞定,不过短脖星人得慎选小半高领设计的T恤。当然如果你是脖子修长的女生的话,穿上小半高领不仅特别修身显气质,还很显身材呢。

上图:粉蓝撞色条纹T恤,仿佛自带滤镜效果,搭配渐变的网纱半身裙,轻松Hold住各种场合,就算是参加聚会也可以。超有造型feel的渐变色半身裙,可以让你的T恤穿搭更有时髦感。

上图:亮色系的一件短袖长款T恤,随意搭配一件牛仔短裤或热裤,就能穿出可爱女生的feel。这种穿搭不仅可以和男票做情侣装,也可以和姐妹们穿成闺蜜装,看起来超有个性又拉风。

上图:最近喜欢上这类电光蓝T恤,有一种一穿上身就超吸睛、超有街头范儿的气质,而且休闲惬意得不会太张扬,用来搭配白色高腰牛仔裤会更显清爽,而且还超酷的哦。不要忘了将T恤下摆打个结来穿,让你的小蛮腰不经意间展现小性感。

上图:本人对于有着个性图案的T恤毫无抵抗力,不仅好搭配,而且还特别有潮范儿,随便搭配短裤、长裤或半身裙都很适合。将这种宽松T恤穿上身出门,配上帆布鞋或老爹鞋,轻松打造出有点酷的男友风穿搭。

上图:要将T恤搭配的时尚感穿出新高度?你可以考虑同色系搭配。一身紫色系的搭配真的很戳人心,不仅抢眼耐看,而且还很适合小个子,毕竟同色系就是显高啊!

上图:今年人手一件的抽绳设计T恤你有几件?收腰效果恰到好处,随意展现小性感的抽绳T恤,可以让你的时髦度拔高不止一点点,不管是搭配裙装或裤装都很方便。如果觉得长度在肚脐上面太短的话,可以搭配超高腰半身裙就会比较保守。不过,敢敢露肚脐显性感才是潮妹儿的表现啊。

走在大街上,十个人中几乎有九个人在穿T恤,其中还有三个在撞衫!因此,身为时髦精,你的任务就是将基础款穿出新花样!

别再随随便便穿T恤了,简约百搭的T恤也能通过穿搭技巧来凹出不一般的时髦fu~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