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孩追求绝对白肌!以往大家认为绿色就是超显黑地雷色,今年有一种酪梨绿,不但显白更时髦高级,还带一股文青味,流行到所有大势女星都上传酪梨绿穿搭,夏季最新宠儿:显白酪梨绿,你跟不跟?

显白的灰调酪梨绿,不挑肤色黄肌穿显白,小麦肌穿也超适合。

看明星们在IG上晒绿色穿搭,今年夏天最疯的显白色酪梨绿,带灰调的绿其实是莫兰迪色系的一员,冷色调的绿让肤色更白皙,看起来清凉超适合暑假纳凉穿。

酪梨绿× 丹宁

清新的女孩穿搭,丹宁配上酪梨绿绝不出错。

夏天还是最喜欢穿丹宁的女孩,可以在身上点缀一件酪梨绿的服饰,用酪梨绿清凉夏季穿搭,简单配个牛仔裤就好好看,炎夏穿丹宁也能有轻盈的感觉,浑身散发清新女孩味。

酪梨绿× 白

超文青的时髦风,你以为酪梨绿只能给白皙女孩穿吗?莫莉的小麦肌穿也时髦。

酪梨绿无极限,白皙女孩穿显白,没想到连小麦肌穿也不蜡黄!关键就是把酪梨绿放下身,距离脸的位置远一点,看起来健康清爽也不显黑。配上白色更有种时髦的性冷淡感,高冷的超时尚!

酪梨绿× OTHER

显白的酪梨绿,选款式简单的单品更好驾驭!

想到要穿绿色就觉得抗拒吗?别害怕!舍弃夸张的装饰或配色,把绿色简单的穿上身,选择素Tee配上基本黑裤或西装套装,敢穿的女孩还可以学孙娜恩穿整身,身上有一点酪梨绿就能跟上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