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各种短款背心超短裙看得大家眼花缭乱,但是对于下半身微胖女生穿衣搭配来说,这些很多大家称赞的单品一上身就像灾难片一样惨不忍睹。

所以该怎么打造出一身让自己完美掩盖下半身缺点让自己看起来显瘦的搭配是不少人比较想知道的一点。那么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下半身胖该怎么搭配的3个穿衣妙招,让你也能成为夏季的时尚女孩之一。

1.针对假胯宽

现在大家的办公大多数都是呆在办公室的,每天都呆坐不爱运动的后果就是会让脂肪堆积在下半身,胯宽也是这些问题当中的一个。

而想要遮掩这个的话我们除了多加运动从根本上瘦下去之外,穿衣上可以多选择高腰线的连衣裙。向宋祖儿这样选择A字裙款式的话就可以很好的遮挡住胯宽的问题,还能突显自身的腰线,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选择。除此之外,喜欢休闲风格的话也可以像吴昕这样用宽松的上衣遮挡住,这样就看不出胯宽的问题啦。

2.上身瘦下身胖

身边不少女生朋友都是有这样的困扰,上半身看起来八十斤,可当视线扫到下半身的时候就变成一百二了,而且运动减肥也没有很好的毅力坚持下去,这样的话就只能靠衣服的穿搭来遮挡一二了。

夏季的话像背心搭配直筒的宽松九分裤就是能突显身材优势和遮挡下半身的一个穿搭方式了,看起来还十分的具有潮流风格。除了直筒裤,像工装裤也是近年比较流行的一样单品,能很好的营造出酷帅的风格。

3.没有脚踝

脚踝细真的很重要啊!一些人明明看着不胖,但是圆滚滚的脚脖子直接从视觉上增胖二十斤,简直憋屈,这时候长度足够的长裙和长裤就会比较适合你了。

相对来说长到脚踝的裤子是进来女星们比较喜欢的一个单品,长到脚背的长度能很好的遮挡住脚踝部分,显瘦和凸显气场简直是一箭双雕。

所以,下半身微胖的女生可以把这几种穿搭方式借鉴起来,最好能再搭配上运动减肥的计划,这样的话也不用专门挑选什么样的穿搭才能显瘦啦。

文章来源:551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