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提起百褶裙总是会不由自主的联想到一些日剧当中的校服,不少人都十分羡慕她们校服的款式,这意外的让这个半身裙单品火了起来。但是等到大家自由选择上衣的时候总是会疑惑百褶裙的搭配都有什么风格。现在给大家分享5种百褶裙半身裙怎么配的穿搭示范,每一种风格都有不一样的时尚感和美感。

1.甜美女团风。

这个风格其实就是很明显的是一些女团艺人十分喜欢的样式,像一些韩国女团或者是我们国内的比如创造101这些的女艺人,百褶裙的搭配方式是十分常见的。

一般来说她们的搭配上衣会选择T恤或者是衬衫这类有领子的款式,看起来十分的青春活力,也成为不少人争相模仿的一种穿搭。

2.元气运动风。

这个风格的话其实想起一些运动会上拉拉队员的穿着风格就十分的相似了。这个风格的话我们可以搭配运动风的上衣再加上一双长筒袜,就可以很好的显示出活力十足的感觉。宽松的休闲卫衣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这个风格的话比较适合春夏的穿搭,卫衣也选择休闲宽松的款式,看起来会更加美观。

除了卫衣和运动风的T恤之外,我们也可以选择运动背心的款式,搭配上运动鞋就是一位十分朝气的女生了。当然,我们也可以看出运动背心的款式相对来说是比较突显身材的,所以对于肩颈线还有腰腹这一块的身材不够自信的话,可能就不是很想要尝试这样的一个风格了,会十分的暴露身材缺点。

3.酷帅女孩风。

虽然这个款式的半身裙让大家总是觉得它是属于比较幼稚甜美这一类的风格,但其实它也能通过上身的穿搭来显示出比较帅气的感觉。像这样上半身搭配上抹胸款式的单品,再搭配上高跟鞋,就不会让人觉得过于可爱了。当然要是觉得这样的穿搭比较暴露的话,也是可以在外边披上同款风格的外套的,只要不是太过违和就可以了。

4.知性优雅风。

别看大家对它的印象都是比较幼稚的,但是当我们把印象中常见的图案和材质更换掉之后,就能很好的显示出不一样的感觉。就像这身雪纺的材质还有另一套西装的搭配,都十分的有女人味,看起来也更能显示出沉稳的知性风格来。

5.学院风。

这个也就是大家对它最不容易忘记的一个风格了,也是最不会出错的一个穿搭,十分的显嫩。像这样同样是这个风格的上衣搭配在一起,再来个清纯的妆容和造型,完全就是一个不知事实的学生模样。

不过这些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些百褶裙的搭配思路而已,不一定要照本宣科就这么搭配,还是要按照自己的身材和喜好来比较好。

文章来源:热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