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吃牛排吗?跟包子爸一样是肉控吗?若你回答YES的话,让包子爸推荐你一家隐藏版超高CP值的牛排馆!就位于临江夜市的巷弄间,就是这间全家人牛排!虽然在夜市里,但它卖的牛排可不是我们常见淋上满满黑胡椒酱的夜市铁板牛排,而是相当讲究,用上美国PRIME顶级牛肉的原肉牛排!不使用重组肉,也不淋任何酱汁,坚持美式碳烤,无论在火候拿捏和肉质选控上都拥有极佳的水准,完全不输给一些知名贵松松的牛排馆,虽然有点跳tone,但夜市里也有星级好牛排,绝对不是笑话,不信你来全家人试试你就懂。

位于临江夜市巷弄间的全家人牛排,完全不输知名牛排馆。

从临江街夜市入口,一路走到这间莱尔富转进去走30公尺就能看见全家人牛排。

临江街40巷在哪里呢?从临江街夜市入口,一路走到这间莱尔富转进去走30公尺就能看见全家人牛排的招牌了。

主打全台北CP值最高。

全家人牛排主打全台北CP值最高!理由为何呢?且听包子爸娓娓道来。

贩售美国牛肉为主。

以贩售美国牛肉为主,主要使用的是 CHOICE 还有 PRIME 等级的精致牛排。

爱吃牛排的朋友,来到全家人一定感觉如临天堂。

其实,真的爱吃牛排的朋友,来到全家人一定感觉如临天堂。

全家人卖的是原肉,就是扎扎实实从牛身上切下来的肉。

为什么呢?因为全家人卖的是原肉!

何谓原肉?就是扎扎实实从牛身上切下来的肉,不是重组肉,也不是边角肉。

也就是说,所谓的原肉,才是牛排最原始的风貌!

如今许多夜市牛排,因为成本问题,所以都开始贩售由重组肉制成的牛排,加上大量酱汁调味,号称CP值高,其实是很不实在的行为…..

用餐空间带些美式餐厅的氛围,整洁明亮。

全家人牛排的用餐空间带些美式餐厅的氛围,整洁明亮,而且还有冷气,跟一般夜市牛排的用餐环境相比,高下立判!

旁边还有一座类似半开放包厢的用餐区。

旁边还有一座类似半开放包厢的用餐区,颇有隐私

用餐免费提供冰开水、冬瓜茶、无糖绿茶。

因为内用没有收取服务费,所以全都是自取。

各式牛排酱料也都由客人自取。

菜单设计得很巧妙,勾选的时候连熟度都可以。

店内菜单。

设计得很巧妙,勾选的时候连熟度都可以一并兼顾,超酷!

套餐

有多附一颗餐包、一片大蒜面包、一碗浓汤还有一罐饮料。

浓汤里面还附上一尾白虾。

浓汤里面喝的到马铃薯块还有浓浓奶香,还附上一尾白虾,小朋友都好爱的口味!

一岁半的小薯条都好爱喝全家人的浓汤。

就连一岁半的小薯条都好爱喝全家人的浓汤!

附餐面包。

小颗餐包里面还裹著奶油,热腾腾的吃起来超香!

现烤的大蒜面包,脆口蒜香迷人。

同样是小包子的最爱!

洋葱圈

现炸的洋葱圈,金黄脆口,沾点蕃茄酱最对味。

牛排走的是美式碳烤风味,老板用铁架,下面铺著满满烧红的木炭,原味烧烤,就是要客人吃到最赞最扎实的原肉牛排!

炙烧菲力牛排 8oz

包子爸很喜欢吃菲力牛排!

最大的特色就是油脂少,瘦肉较多,所以对于肉质的要求还有师傅火候的掌控特别严格。

我点三分熟,是我觉得吃菲力的最佳熟度,果然,用上美国PRIME等级的菲力牛排就是威!一整个嫩口Q弹,不腻口的同时,还有很多肉汁,相当好吃!

随餐附上的水煮蛋、花椰菜、玉米、蕃茄还有蒜片、洋葱,感觉十分天然!

唯一的调味料就只有海盐!原汁原味完全就是本格牛排。

若是非得要沾酱,包子爸觉得沾点红人A1牛排酱也很对味!

蛮大块的鸡腿排,老板有事先醃渍过,吃起来有浓郁的香料酱香。

厚度够,多汁之余也够嫩,对于还不习惯吃半熟牛排的小朋友来说,烤鸡腿排真心很适合小朋友点来吃。

三星肋眼牛排 16oz

重头戏来啦!一整块原肉,美国PRIME等级的肋眼牛排,16oz 接近500g的超厚切牛排!光看就流口水了。

美国牛排里面顶级的存在,油润丰厚还带著传说中老饕肉的PRIME肋眼!

有常跑美式餐厅或是牛排馆的同学一定知道,将近500g而且又是Prime等级的肋眼牛排卖价要多少。

虽然老板开价1314元在夜市里也算高价了,但跟一些顶级牛排馆比起来,老板的定价真是太佛心了!

所以包子爸才说,若你是真正内行讲究CP值得肉控,来全家人吃牛排就是最划算的选择。

牛排这种东西骗不了人,食材肉的品质好,加上师傅煎烤火候拿捏的好,这块牛排就是好吃!

全家人除了装潢没有高级餐厅好之外,其余无论肉质或是火候全都不输,而且价格还很公道。

老实说,对于包子爸这类超爱吃牛排的人来说,能以这样的价格吃到相对高级的牛排,加上正宗的美式碳烤手法,真心觉得CP值够高。

一家大小饱到快吐了,吃了超多肉,才2000台币出头,人民币467。其实不算贵。

重点是有吃到PRIME等级的美国牛排,物超所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