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圣诞节约莫两个月的时间,新北耶诞城准备好又要带给大家惊艳的体验了!总是充满绚烂的声光效果的耶诞城,今年将要以崭新的主题陪伴大家欢度快乐的节庆!侬编帮大家统整5点今年耶诞城的看点,不管是家庭、情侣、朋友都超适合,赶紧呼朋引伴一起去走访一遭!

1. 全台唯一迪士尼光雕

没错,今年的主题就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无法抗拒的迪士尼主题!以迪士尼经典童话为主题,除了小女生喜欢的公主系列之外,还有像是非常受欢迎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木偶奇遇记》等经典场景,这次请到新加坡的光雕技术团队,打造3D光雕投影秀,搭配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经典配乐,让大人重温旧梦、小孩乐在其中,徜徉在迪士尼的梦幻盛宴中!

2. 360度声光体验

以往的耶诞树可能只有缤纷的灯光效果,今年很不一样!结合360度的巨型机械装置,将耶诞城打造成梦幻音乐盒!看著迪士尼角色们跃上灯箱,装载幸福与祝福的小火车定时发车,五光十色的声光效果即将给大家震撼的体验!光用想像的就觉得好像走进童话世界一样,在这里和珍爱的家人朋友一起欢度佳节真的是再幸福不过了!

3. 欧风花园迷宫X 灯光

除了迪士尼听点童话系列,这次耶诞城还打造了一座以梦幻花园为主题发想的迷宫,将花语融入艺术装置当中,让人彷彿踏入仙境一般如梦似幻!地点为在板桥车站站前广场,大规模的花园迷宫要一饱大家的眼福了!另外这个区域还会设置往年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小火车、海盗船,非常适合爸妈带著小朋友一起沉浸在幸福的灯光效果里。

4. 迪士尼大道

还以为这种嘉年华等级的造景只会在迪士尼乐园出现呢!以迪士尼经典故事为主题,总共5条大道即将与大家见面!各种角色的灯景都将会出现在大道上,大家可以爱自己喜欢的角色合影,据说侬编很喜欢的《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妙妙猫也会出现,侬编已经迫不及待要与它合照了!(妙妙猫的粉丝请举手!)

5. 网美必拍光廊

说到耶诞城怎么能少了大家抢著拍照的绝美光廊呢?今年新北耶诞城一口气打造了8座灯饰天桥光廊,准备让大家的镁光灯闪不停!有和本次迪士尼主题相契合的爱丽丝造景、植物花卉装饰、金色灯海下的光廊等主题天桥,是大家绝对不能错过的景点!侬编听到这里也觉得好心动,马上来揪三五好友一起去拍照打卡!不过提醒大家到耶诞城参观的时候,务必全程配戴口罩,保护你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