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凉,想将前年买的皮衣皮靴找出来御寒。

拿手里一瞧,惊了!

皮靴落满了灰跟划痕,皮衣上甚至还长出了霉点。自己清理不到位,送去专业店,一次上百,几次下来都能买件新的了。看着它们变得又老又旧,很是无奈。

幸亏有朋友推荐了一款功能强大的皮具养护法宝,来自英国清洁品牌“Astonish”。

兼具清洁、抛光、养护三大功能,一摇一挤一擦,轻松完成保养步骤。

清洁前

清洁后

上图给大家看看它的惊艳效果——

同一只包包,上边显得暗淡无光,还带有污渍。下边是护理过的,简直像恢复了出厂设置。

用它擦过的皮具,像剥了壳的鸡蛋般,露出了原本的质感与光泽。

它的气味清新不刺鼻,不会熏得人头疼。

抛开那些复杂的护理步骤,它只需三步完成。

用之前先摇一摇,挤到抹布上,再擦拭在皮革表面,污渍基本去除。皮具重回“活力”,光泽满满。

注:严重油污,需要在表面静置片刻再擦拭,有些陈年污垢,无法完全去除。

它的成分中添加了蜂蜡这一成分。在清洁护理皮具的同时,会留下一层保护膜。

蜂蜡是由蜜蜂腹部分泌出来的蜡,在常温下呈固体状态。

不溶于水的特性,让皮具多了道“疏水层“。

皮具用它护理后,防泼水、防潮,自然不容易再长霉。

235mL一瓶,方便收纳。除了皮鞋、皮衣的保养外,还能用于皮沙发、皮质座椅等日常清洁。

皮具养护清洁法宝,一条生活馆有售

英国40年国民品牌

“Astonish”创立于1971年,40余年始终坚持研发、优化清洁类产品,为了让家中各种顽固污垢得以轻松解决,让产品焕然新生。

在英国本土,可谓是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

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与地区销售。

曾获得美国消费者认证机构Good Housekeeping Institute认证。

好产品,都是有目共睹的。

三步搞定清洁护理

在家为皮具清洁护理,需要一系列繁琐的步骤:清洁、上油、打蜡、抛光。估计要花上大半天,才能擦得完。

而这款皮具养护清洁乳,化繁为简,只需三步统统搞定。

正式清理前,要先将其摇匀。用干净软布蘸取适量乳液,以打圈方式在需清洁的地方轻轻涂抹散开。

待皮具表面上有一层薄薄的乳液,再换一块干净的抹布擦拭干净即可。

简单三步,轻松搞定皮具的清洁、抛光、养护。

注:使用前请在不明显小区域检查皮革色牢度。不能用于麂皮、编织品或木质表面。

质地呈白色乳液状,涂抹开来变成无色透明的。

乳液不易到处流淌,非常方便局部清洁,清洁起来更加均匀,效果也更好。

包装上印有小兔子模样Logo,代表它通过国际反动物测试协会认证。产品在研发过程中,不在动物身上做实验,很人道。

皮具养护清洁乳是英国原装进口,一瓶235mL。

单纯用于皮鞋皮衣的护理,可以用上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