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族维生素家族庞大,对身体的能量代谢、造血系统、神经系统、循环系统、皮肤健康等方面均有较好的帮助作用,日常补充,对身体有益。可是B族维生素种类繁多,想要每天补充齐全不太容易,可以试试泡腾片的形式,来补充身体需要的B族维生素吧!

一、泡腾片是什么

泡腾片是一种剂型的名称,利用有机酸和碱式碳酸(氢)盐反应做泡腾崩解剂。只要将其放入水中,就会立刻发生泡腾反应,生成并释放大量的二氧化碳气体,看起来就像是水煮沸的样子,因此称其为泡腾片。而且泡腾片对水温没有要求,是一种比较有趣的剂型。

二、泡腾片适宜的人群

1、忙碌的上班族

工作忙碌的上班族,可能经常需要面对出差、加班等问题,不仅更多的时间花费在路途上、办公桌上,也会积攥更多的压力,精神较为紧绷。而泡腾片,体积较小,可以置入行李包中,也可以随身携带,食用时只需要准备矿泉水即可,在疲劳和口渴的时候来一杯,也比较舒服。

泡腾片有什么用?试过汤臣倍健泡腾片就知道

2、外卖党

外卖解决三餐,固然便利,但是营养的摄入不太足够。很多外卖更注重饱腹感和其风味,往往更高热量,一些身体需要的微量营养素含量不足,需要额外补充。而选择了泡腾片的方式,轻松简单就能获得一杯佐餐饮品,还能获得营养物质,一举两得。

3、减肥人士

减肥人士,往往会进行运动,控制自己的饮食,会减少自己每天摄入的食物份量,可能会缺少一些身体需要的营养成分,可以试试泡腾片来获得。泡腾片没有热量,也不含激素,不用担心会导致身体发胖,是减脂时期获得营养的好方法。

这几种人群可以通过 泡腾片的形式补充身体需要的B族维生素。不仅可以通过调节神经递质缓解精神压力带来的不适,也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营养物质,帮助身体正常运作,促进身体代谢、促进营养的消化吸收。那么含有B族维生素的泡腾片怎么选呢?可以试试汤臣倍健泡腾片。

汤臣倍健泡腾片中含有来自德国巴斯夫和荷兰帝斯曼的维生素B1,B6等,可以方便人们的营养补充。仅需要有一杯纯净水,放入汤臣倍健泡腾片即可得到一杯饮品。而汤臣倍健泡腾片尝起来有着酸酸甜甜的水果味道,喝起来体验更好。

汤臣倍健泡腾片,味道好,方便携带和饮用,还能获得B族维生素,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