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在家,尤其是湿冷的南方,没有一身保暖的居家服真的过不了冬。

今天推荐一款超保暖,又好穿的鹅绒居家服,来自高颜值家居品牌eral mian。

第一眼看到它,就感觉这一定很舒服吧。宽松休闲的风格,简单又居家。套上身,暖暖的,又特别轻巧,没有沉闷的厚重感。

它是95%白鹅绒填充,比很多羽绒服填充的羽绒还要实在。价格不及羽绒服的一半,却能换回整个冬天的温暖。

虽然不厚,却够温暖,穿上身一小会,全身就暖和起来了,再也不怕冬天里手脚冰凉了。有了它,腊月寒冬不用死撑着扛冻了,让它温暖你吧。

鹅绒居家服保暖好,吸汗又透气,穿着不会觉得闷。这一切得益于羽绒独特的结构。

将羽绒的绒丝放大了看,可以看到每一根绒丝的表面都有无数的细小毛羽。这些小毛羽表面又藏有数不清的细小微孔,这些微孔承担了透气吸湿的作用,身体散发的汗气都会被它吸走,穿着它很暖,但不会觉得闷热不透气。

面料是100%纯棉,贴身穿也很舒服,轻柔无负担。它还经过一道水洗工艺,面料细柔软糯,表面带有自然的褶皱,倒是增添了一丝文艺感。

宽宽松松的休闲风格,穿在身上没有束缚感。不论你是坐着、躺着、忙家务都没有拘束,依旧活动自如。

它的样式有点儿像日系风格的羽绒服,偶尔出门散步、遛狗也都OK,不会觉得穿出门很尴尬。

小编特别喜欢这两个大口袋,既可以放手机,又可以暖手。冬天双手经常冻得冰冰凉,又不能时时刻刻抱着个暖手宝,那就抄兜里啊,捂着小手超暖和。出门时候,手机、钥匙、钱包也都能塞得下,不用额外提个包包。

前门襟采用白色按扣设计,简单大方,穿脱方便。

裤腰是宽松紧设计,弹性好不勒人,腰粗腰细都能穿,里面添衣物也有很多余地。它还增加了一根可调节棉绳,可以随意调节松紧。

它的款型很有包容性,一点儿也不挑身材,谁穿都舒服。可以和妈妈一人一套,永远做妈妈的“小棉袄”。

男女同款,还可以凑成情侣装,女生甜美,男生沉稳。

居家服有三种颜色:肌肤粉、香芋紫、岩石灰。都是淡雅耐看的莫兰迪色系,内敛有气质,适合不同年龄层的人。

肌肤粉这就是冬日里阳光的样子吧,衣服还没有穿上身,就已经暖到心坎里。活泼明媚的粉色,让寒冬多了一丝暖意,让人越看越喜欢。它的粉色中带有一点橘色,柔和又耐看。

香芋紫最近很流行的香芋紫,自带优雅温婉的气质,很显温柔。它也是自带亲近感的颜色,看着就很想上去抱一抱。

岩石灰岩石灰为男款,干净文艺的灰色,是男士服饰中的百搭色,给人很可靠的安全感,成熟稳重。

鹅绒居家服套装,一条生活馆有售

95%白鹅绒填充,暖!轻!

eral mian是羽绒界知名品牌艾莱依旗下高端家纺品牌,凭借艾莱依在羽绒界几十年的设计生产经验,在制作羽绒服饰上,eral mian不逊色于服饰老牌。

既然是每天都要贴身穿的居家服,衣服的面料和绒子一定要精心挑选,更不能有异味。市面上有一些品质不高的羽绒服,用的是鸭绒(鸭绒和鹅绒的价格差不多差了一倍),绒子含量也不高,这种衣服洗着洗着就不暖和了,鸭绒的腥臭味还可能跑出来。

eral mian挑选的是95%含绒量的松花江白鹅绒,蓬松度达到22.5cm,纯净度(洁净度)800+,品质很不错。

填充的白鹅绒来自中国黄金产绒地区的松花江。松花江流域山岭重迭,满布森林湖泊, 茂密的森林区和丰富的水资源为养殖大白鹅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冬季寒冷而漫长,白鹅的鹅绒大朵且蓬松。

松花江白鹅以全身羽毛洁白、产绒量多、蓬松度高等特点而闻名,是目前国内白鹅绒品质较高的品种之一。

鹅绒的蓬松度达到22.5cm,属于蓬松度标准中的5A等级。我国以蓬松度指标为依据,将羽绒划分为A~AAAAA五个等级。AAAAA为最高等级,蓬松度为20cm以上。因为蓬松度够高,它的手感相当好,软软的,回弹也好。

选好的绒子,还会经历多重清洗程序,洗去粉层杂质、根部油脂、内核蛋白质等,还会经过高温循环式洗涤消毒杀菌,最后的鹅绒清洁度达到800+,基本闻不到味道。鹅绒居家服也很好打理,直接水洗晾干即可。因为是鹅绒且清洁度高,水洗之后也不会有腥味。

100%水洗棉面料,轻柔软糯

居家服都是贴身穿,面料一定要够好。这款居家服是100%纯棉材质,亲肤柔软。面料经过水洗工艺处理,柔软度又提升了一层。

水洗处理,是纯棉布料织成后,用生物酶将布料洗一遍,洗掉纤维表面细细碎碎的细小毛羽。洗过后,面料手感会比普通棉布柔软很多,贴身性好,非常透气。

水洗后的面料还带有轻微的天然褶皱,颜色饱和度低(因为染料被洗“淡”了),像是微微褪色的旧料子,很有文艺感。即便是直接贴着皮肤穿,也非常舒服,真的很像一件自己穿了很多年的棉T恤,亲切又好穿。

检测结果针对送检样品经专业机构检测,它不含甲醛、可致癌芳香胺染料,让人穿得安心。色牢度也很好,水洗后不易褪色。

羽绒上衣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小设计,衣服内里自带一个收纳口袋,翻过来折迭后,就可以将整件衣服折成一个小包裹。

套装还送一个同面料的收纳袋,可以将上衣裤子都装进去,方便收纳和携带。

肌肤粉、香芋紫为女款,有M、L码可选:M女款 适合身高155cm~165cm,体重45kg~55kg;L女款 适合身高165cm~175cm,体重55kg~65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