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co和全球IT时尚指标Chiara Ferragni齐力展现自信女力!用独具的品味态度,释放你与生俱来的光华!

从今年全球历经的洗礼开始,我们重视自己和身边闺密、家人的健康,更甚以往;也许正因为生活方式不同了、工作型态改变了,我们有更多时间好好审视自己、呵护自己;就连选择购物清单,我们也不单注重设计廓型、更开始找寻那些带来内在力量的时尚物件。

女人啊,我们就是一股坚毅的浪潮

随著时代演进,时尚爱好者贪嗜的是更变化多端的形式,在质地上游走、在廓型上出类拔萃。而不同于部分珠宝品牌仅翻玩外观上的原创设计,每次都以女性力量作为创作灵感来源的APM Monaco,把志同道合的时髦女子聚集,凝聚出一种APM Monaco式的坚毅女力,在珠宝领域里,独特且前卫地张罗属于女性的同心圆。

如同每季度APM Monaco找来具备不同女性特质的名人、来演绎新系列的独有惯性;这次的GARCONNE系列与重量级IT始祖Chiara Ferragni一同礼赞当代女性优雅具有韧性的独立观点。

持续关注APM Monaco的人都有注意到,这已经不是品牌第一次与Chiara Ferragni合作。作为一位独立女性及成功的创业家和母亲,这个全球最受欢迎的时尚IT Girl,即使每天拥有繁忙的全球行程、价值数百万美金的同名系列,仍积极地专注于某一个热爱的领域,找到自己的与众不同之处。我发现,持续追踪我的所有目标和成就,是一件极为重要的事情,因为它使我更有动力向前行。

另外,我从未质疑过自己的任何规划,因为这些都是我自己选择投身热情的领域;当我遇到难关时,我也会向身边的亲友、甚至擅长的粉丝们寻求帮助和建议。Chiara Ferragni这么说道。而时常在IG上分享家庭生活的她,也将自己身为母亲和女人的正面能量,传递出去,形成一股凝聚性,更和APM Monaco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正如她所说:我喜欢与与我具有同样价值观与积极性的品牌合作。而我所需要的珠宝选择,APM Monaco都能满足我,让我爱不释手。因为它的百搭、优雅和个性风格,就是我的必备珠宝品牌!

不仅是Chiara Ferragni所代表的女力气势,这次台湾APM Monaco也特别与浿机、崔咪、徐琁COS和JENNJENN穿上APM Monaco,散发自我独具的不同女性魅力,在10月这专属女性关怀的特别月份,想提醒在各种岗位的你,就算深处忙碌日常,也要好好爱自己、和自己的身体相处,也关心身边重要的人。展现属于女性的自信光芒,因为每个生命中的你,都值得被爱与关注。

时尚教主-浿机教会我们的不只是女性的优雅,更多的是学会爱自己,而这件事从来就不是口号,而是永远存在我们心底。这样温柔而强大的我们,都能站得很稳很稳。这样独特温柔的爱是否在忙碌的生活中被你遗忘了呢?

以独立女性姿态展现爱自己的态度与坚毅,崔咪以自身耳闻的故事分享给大家,我爱你,但我更爱我自己使迷惘中的女性带来正面的力量,在扮演众多角色中的你,记得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戴上喜欢的珠宝是崔咪爱自己的方式,请谨记因为你是独一无二,值得被宠爱的。

KOL界的经济部长徐琁COS再次与人生最爱的人-COS妈戴上了APM Monaco珠宝,简单俐落的珠宝设计,精致的手工镶嵌珠宝,展现出不同阶段的女性魅力,谁说母女不能戴同款珠宝?

有著美女医生称号的JENNJENN, 戴上APM Monaco的珠宝,散发出不同以往的女性魅力,你可以温柔婉约,也可以强大对抗整个世界。前卫而大胆!强而有力的GARCONNE系列

关于APM Monaco,设计灵感打破的既有的框架及界限。在十月的GARCONNE系列,又再度呈现更让人眼睛一亮的风格、设计和势不可挡的女力姿态,从启发自军风的元素里,找到女人宣告:我们就是风格!的态势。以大胆而俐落的线条,交揉出带有优雅又充满个性的惊人号召力。

对叠戴方面,这次融合了多种时尚中性风,能轻易衬出女性当代与前卫时尚风格的特质;像是单色简约锁链与前卫中性风设计的相结合,就能轻松赋予造型隽永气质!而源于经典迷彩潮流、以卡其色融合涂鸦设计的独特APM Monaco文字印花,更为GARCONNE系列注入视觉上的新意!

APM Monaco持续颠覆一般人对于精品的想像,时髦地融合了柔美及个性风范;而GARCONNE系列既是挑战了女性珠宝单一的尺度,也预言了全球珠宝圈的风向,要你每天从练习做自己开始,把内心隐而不扬的自信外显,用摩登的珠宝风格翻转当代女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