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看到包粉问我,上班、上学想要一款很好装的托特包,有没有什么好推荐?

确实,真要装东西,还是托特包这种包型最方便!

这几年,随着大品牌越来越注重托特包的研发、设计,大牌托特包的选择越来越多!

新一代的托特包们,和以往我们熟悉的软兜子还不太一样,要更硬挺、有型一些!

而且,它们不再只是纯粹的容纳工具,一个个颜值都很高,一下子冒出来不少时髦的选择!

当然,每个人对托特包的需求各不相同。

今天我就带大家一个个看看,各大品牌比较值得入手的托特包们。大家可以好好看看,哪款最适合自己!

立体廓形托特包

Dior & Louis Vuitton

Dior Book Tote和Louis Vuitton Onthego绝对是这两年托特包界的佼佼者!

可以说,就是这两款包奠定了立体托特包的潮流。

Book Tote包身特别硬挺有型,超立体的敞口设计让它非常好装,感觉能放下一切。

不过相比通勤,这款包的设计,其实更适合贵妇们拎着外出旅行用。

最经典的Oblique印花款,带有浓浓的复古风和时髦感,还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

不过,随着这款包越来越火,背经典Oblique款的人越来越多。

如果你不想撞包,全新一季其实有很多新选择,包括复古蕾丝藤格纹、奢华的天鹅绒、帅气的迷彩刺绣和前卫的网眼款等。

感觉Book Tote就像个画布,怎么设计都很好看!大家看看哪一个最适合自己的风格吧!

参考价格:25,000 CNY - 26,500 CNY

Onthego这款包呢,也是方方正正的剪裁,不过外型相比Book Tote没那么硬挺。

我尤其喜欢它的Giant Monogram,很有街头感,特别适合年轻人!

其中中号这款更适合日常,同样足够装下电脑和出门的必需品,每天通勤也可以背。

Onthego很特别的,是它的长短提手设计,是少有的可以肩背的立体托特包!

用起来非常方便,上身不仅有型,实用性也是满分!

McQueen也有一款新出的,长短提手的托特包——The Tall Story。

不仅可以手拎,皮质手柄的长度还足够单肩背!

上身可以解放双手,日常通勤时就特别好用!

另一副金属手柄则特别酷,有很强的装饰性。

给这样全皮质的大包加上了很亮眼的细节,整体看起来会更加时髦、摩登!

值得一提的是,The Tall Story还是现在很多人特别爱的竖版tote。

搭配挺括的外形,有种雕塑般的线条感,整体风格很是利落中性。

它给人感觉跟市面上其他托特包都不太一样,是一件很有设计感的statement piece!

当然,作为一只托特包,The Tall Story也保持了一般托特包容量大、好装东西的优点。

笔记本电脑和日常随身物品,都可以很轻松地放进去。

包包外侧还有个拉链小口袋,可以放下手机和卡片等小物品,随时拿取都很方便!

不同款式的The Tall Story中,我尤其喜欢黑红拼色这只。

黑色包身和红色皮质内里的撞色设计很抢眼,经典的同时又超有气场!

Celine这两年出了不少托特包,各种Cabas已经凑成了一个家族,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黑棕色Triomphe Canvas Cabas。

其实Celine凯旋门印花系列的包最近都挺火的,买了不出错,还有种酷酷的时髦感。

穿搭复古风、或者更帅气的女孩们完全可以试一试!

而这款棕色皮质拼接白色帆布Vertical Cabas就更适合文艺风的女生。

虽然有个大Logo,但是整体风格很是温柔简洁,自带effortless chic的感觉。

Celine的竖版Cabas陆续推出了很多的图案,除了上面这只白色帆布的,还有一些更有设计感的印花。

我自己就特别喜欢蓝色锁链款,学院风中带着一丝冷峻的帅气感,男生拿也会很好看!

值得一提的是,上面的这几款Celine托特包都是带长肩带的,用起来很方便!

除了竖版托特包,Celine这款新出的Triomphe Horizontal Cabas也很出色,印花和边角设计都很有怀旧感。

不过这款包比较大,也相对更适合旅行的时候当飞机包用。

它的包口设计很贴心,是按扣开合,比起其他立体托特包的大敞口要更安全,同时隐私性也不错。

Chanel沙滩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每季都在推出,其实也算是贵妇托特包鼻祖了!

除了皮质手柄还配有比较粗的皮穿链,给原本外形方正、设计简约的托特包上增加了一份精致和优雅。

今年秋冬季,Chanel也推出了新的皮质款沙滩包。

不同于以往帆布款随性自然的风格,皮质的包身搭配不同元素金属组成的Chanel logo,看起来更加高级奢华。

不过单价也比较贵,是一个妥妥的贵妇包!

除了沙滩包,Chanel今年秋冬还有一款很好看的折迭tote,特别追求包包颜值的女生一定会喜欢。

杨幂

这个包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珍珠链条!

和皮穿链交错在一起,再配上经典的菱格纹包身,很有Chanel华丽的气质!

Fendi

接下来的Fendi Sunshine是今年的黑马选手,也是少有的皮质立体托特包,看起来非常高级。

它的手柄超特别,是玳瑁色!

和烫印的Fendi logo组合在一起,既有种贵气的复古调调,同时也足够年轻街头。

不仅是Sunshine,我发现今年Fendi的包包很多都focus在Logo的设计上。

而且用了很多涂鸦感的设计,会比较年轻帅气一些!

Loewe Cushion tote出了有段时间了,算是大牌包里少有的,走比较低调、清澈的风格的。

几何感的外形,非常简约文艺,细节装饰不算多,但完全不会觉得这只包设计会单薄!

包包的两边还可以展开,释放更多的空间,造型也不太一样了,瞬间像又有了一只包。

不过,这款tote我会更推荐帆布款,不仅很有休闲度假风,也更加轻便好用!

价格也是1万出头,比较好买下手。

低调日常托特包

Louis Vuitton & Moynat & Fauré le Page & Goyard

立体廓形的托特包会比较时髦有个性,但很多人还是想入手相对低调随性的托特包来日常使用。

说起这一类托特包,不得不提到下面的老花Tote四大金刚。

这几款包的质地都比较软,款式上都是不会出错、也不用担心过时的经典款。

Burberry

如果想入手一款更加与众不同的monogram tote,可以考虑新出的Burberry Soft Tote,不规则包型既亮眼又有个性。

包包是帆布材质,重量轻又耐用。

彩色的TB印花图案很有趣,背上显得非常年轻、时髦!

而且肩背长度刚刚好,上班或者上学带着它都很合适。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包的价格不过万,是大牌里托特包里价格很友好的一款,性价比超高!

Hermès Garden Party是爱马仕入门级包款,看起来很低调文静,但又很有质感。上班通勤用或者拿来当妈妈包都很好!

今年爱马仕还出了一个竖版的Garden Party——Garden File,附有一条长肩带。

这么简约的设计,完全不怕过时,又比原版Garden Party特别不少。

时髦抢眼托特包

下面几个包的外形都非常吸睛,虽然也属于托特包,不过它们比较不日常,更适合时髦人士们拿来凹造型。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Arco在刚推出的时候受到了很多潮人的追捧,经常能在博主们的照片中看见这款包的身影。

它其实也属于托特包的范畴,但加上了包盖,提手的位置也设计得很低,所以有着非常特别的面孔!

要说我现在最爱的一款BV托特包,那还真是这款超大、超酷的Bottega Veneta Chain Tote!

尤其是毛毛款!作为一件超级statement piece,包包整体给人非常oversize的感觉,胖胖的枕头托特包配上大金链肩带,有种反差萌!

但它真的不适合每天上班通勤用,估计是要非常爱时尚的时髦精才会买它了。

Givenchy Antigona Soft是经典Antigona的衍生款。

包身变得更加柔软,很潇洒随性,包包两侧耳朵垂下的样子,真的像条魔鬼鱼!

我自己也有一只超大的毛毡Antigona Soft,最近天冷了一些,天天都在背!

这款包可能因为真的很大,线条又很自然,看起来特别酷!

而且容量真的很大,和我的Longchamp旅行包容量差不多。

好了,今天的托特包,我就总结就到这里了。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看看是想要更加低调日常的,或是更时髦精致的托特包!

顺带一提,今天介绍的托特包基本都是能够装下电脑的款式,也给最近想买通勤包的你们提供一点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