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突出、梨形身材的人,只要衣服版型没选好看起来就容易显胖!小红书的微胖博主就公开了7个小腹凸、下半身宽的穿搭TIPS,这样穿绝对显瘦不NG。

遮小腹、梨形身材穿搭TIPS 1:One Piece长洋装

对于身材不够匀称的女孩来说,One Piece长洋装绝对是最友善又方便的穿搭!可以遮住身上肉肉突出的地方,又不用费心思考搭配,如果想要整体身材比例看起来更修长,可以搭配有跟的鞋,或是腰线比较高的设计。

遮小腹、梨形身材穿搭TIPS 2:Oversize上衣、长版上衣

想要遮住小腹跟臀部的肉肉,Oversize上衣跟长版上衣绝对是穿搭中不能少的单品,Oversize跟长版上衣可以将小腹肉跟臀部、粗大腿遮住,看起来就会超显瘦!

遮小腹、梨形身材穿搭TIPS 3:收腰设计

如果不想要穿得那么宽松,又想要看起来显瘦,那还有一个偷吃步的小诀窍!可以搭配皮带、或是收腰设计的上衣,避开腰间肉的区域,在上腹比较瘦的地方收出腰线,将整体腰线提高,视觉上腿会更长,身材比例也会更好。

遮小腹、梨形身材穿搭TIPS 4:版型硬挺外套

太松软的衣服反而会显得整个人没有线条、肉肉的,版型硬挺的外套可以在视觉上给人俐落、挺拔修长的感觉!比如搭配西装外套、皮外套或是牛仔外套等,不只可以修饰赘肉突出的地方,外套的下摆也可以遮住腰侧、臀侧。

遮小腹、梨形身材穿搭TIPS 5:A字裙

A字裙也是微胖女孩必备的单品之一!A字裙的设计是上窄下宽,因此可以很自然的在视觉上帮腰部收腰、缩小腰围,下摆A字拉宽的部分又可以遮住臀腿处比较肉的地方。

遮小腹、梨形身材穿搭TIPS 6:扎衣服搭配直筒裤、宽裤

扎衣服可以让整个人的身材比例变好,但是有小腹、梨形身材的人扎错衣服其实超NG!想要扎衣服,要特别注意下半身裤子的版型~建议选择直筒裤或是宽裤,并且材质比较俐落硬挺,如牛仔、西装裤材质等,搭配上高腰设计,这样扎衣服才能避免露出腰间肉、骆驼峰,还能增加身材比例!

遮小腹、梨形身材穿搭TIPS 7:短版上衣XA字高腰宽裤

最后是很多小腹凸、梨形身材女孩会避开的单品--短版上衣!短版上衣看起来难驾驭,但是对于梨形身材、有小腹的女孩来说只要选对下半身单品,就会超显瘦,下半身如果搭配A字高腰宽裤,可以提高整体身材的腰线,还能遮住腰侧肉跟宽大臀部,如果露出一点点腰,反而显得上半身更有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