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留言要看大衣的穿搭,嗯呢这几天会陆续推相关的文章,今天先来看一件今年秋冬比较流行的款,很多博主有穿,这件衣服也是复古单品,差不多2013年那会很多人穿,今年又翻出来了!

看下面图,就知道这件大衣是大家口中称之为的人字纹大衣,这件大衣最大的特点就就是复古,穿在身上特别显格调,秋冬随意这么一件长大衣马上凸显时髦感。

博主们的搭配通常也是和经典色系搭配,像是简单的高领黑白色针织都是简约实穿的单品,为了更简约,你也可以配条修身的长裤,显得更精干,本身大衣款式流行趋势都是廓形版,所以需要内搭更利落一点。

如果肤色不是特别好的话,建议内搭不要选择同色调的灰色,甚至不如黑色的好,人字纹大衣很多都是灰色调子的,所以最好画个淡妆提肤色,最主要是让自己看起来有气色,这当然少不了大家都喜爱的。

这件大衣虽说是复古,但搭配也是比较随意,像下面这位博主,内搭则都利用休闲单品迭穿,卫衣或是运动裤,再不然一整套运动服。这件灰色大衣关键是在灰色的基础上更有看点。

你还可以搭配的更具法式时髦,和蓝色牛仔裤尖头靴相配,然后用一顶贝雷帽做装饰,整体气质 也会有所提升。

这件大衣本身自有的人字纹特点就足够吸引人,所以内搭即使用休闲的迭穿都很有时髦度,亚洲人也很适合穿这件大衣哦!所以这件大衣不挑人的。

其它彩色衣服和人字纹大衣的搭配,最常见到的就是蓝色,也处于中间色调,不分性别的颜色和灰色款的人字纹大衣相配,倒是变得更生动了不少。

这件大衣最酷的穿搭就是下面模特的穿搭了,特别适合职场的时髦精,尤其是要打造杠杠的气场,特别适用这件大衣,直接和衬衫搭配,更具中性风,特别飒。

这种整套人字纹穿搭的人,那真的是考虑个人的气场了,而且更是比较成熟的搭配!

如果你喜欢搭配裙子的话,自己考虑一下,下面两位麻豆搭配的裙子不是很理想,不过如果自己喜欢那无所谓的了。

不要看麻豆和博主们穿搭,轮到自己就没泄气了,看下面素人穿搭即使是素颜有很好看的,还更具文艺调调,今年秋冬可以考虑这款呀!

上面介绍的人字纹大衣底色都是灰色,还有一件人字纹的驼色款也是常见到的,比灰色倒是多了点色系,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来选择。

有腰带款倒是更适合所有人,不管高个子还是矮个子都适合,露腰线打造简约干练风格。

平时喜欢穿短款大衣的人,人字纹也有,估计大家见到很多羊毛款的西装版型有这种类型的,今年想让自己和别人有所差别而又不撞衫的话,这件绝对首选。

看到有些博主穿的人字纹大衣,有的人字纹白色更突出,整体明度更高,这两款视觉差别还挺大,大家看着选哦!

好了,今天的这件大衣就介绍到这里,今年大衣不止格纹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