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时尚之所以迷人,在于看似慵懒、实则充满温柔心机的气质!如果你追求在舒适穿搭中,散发出精致的高级感,那穆勒鞋或者充满设计感的包头凉鞋,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不但比起高跟鞋更舒适百搭,亦比一般平底鞋来得更有个性和气质,难怪一直受到不少上班族的喜爱!除了能够搭配斯文正经的上班套装外,就连日常穿搭也能够轻松驾驭。今天就为你挑选5双时尚精品鞋款,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吧!

GUCCI /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

说到穆勒鞋代表款式,那就要提到GUCCI这双Princetown穆勒鞋,采用黑色皮革,加入经典马衔扣细节,拥有多种穿搭方式,至今仍是品牌鞋履系列的当家花旦。2020早秋系列中,马衔链穆勒鞋也再度进化,结合了品牌典藏的马衔扣与织带元素,推出全新织带穆勒鞋款,一共有黑、红、米、白等色可以选择,为穆勒鞋家族又增添了一批生力军。

LOUIS VUITTON / UPPER CASE 穆勒鞋

以漆面Monogram帆布打造的Upper Case露跟平底便鞋,除了一眼就能辨识的老花图案,更搭配了以品牌经典Twist为灵感,用金属链条固定的金色LV Twist标志,光穿上就吸睛度十足。

DIOR / D-DIOR 凉鞋

这款黑色科技布料D-DIOR凉鞋,除了采用精致典雅的设计,缀以复古金色调D字标志及装饰孔眼,为流线造型带来和谐对比,皮革鞋底更添加了CHRISTIAN DIOR先生的幸运星作为点缀,时尚感满分外也相当好搭配。

HERMèS / TROCADERO MULE

身为HERMèS忠实粉丝的你,一定得认识品牌最经典的H标志,像是这款Trocadero穆勒鞋,就是以H Logo为主要设计,整双鞋采用山羊皮制成,除了柔软度不在话下外,就算长时间行走也不成问题。

CHANEL / 香奈儿拖鞋

当然啦,压轴的鞋款就是我们的CHANEL穆勒鞋了!2020春夏系列,香奈儿也选用黑色小羊皮革,打造了镶有经典双C Logo的平底拖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金属材质的双C Logo上,更印有象徵品牌发源地的巴黎铁塔图案,穿上去相当别致有型,不想和别人撞鞋的你,不妨来双CHANEL的穆勒鞋,展现独特时尚风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