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喜欢时尚的超人来说,选择一款超实用的大牌包包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不过面对眼前一大堆得款式和品牌,却总是让自己很难选择,尤其是对于它们的容量大小、搭配风格等等问题,让很多消费者感觉到有点头疼,那怎么办呢?所以下面小编来推荐5款轻便耐装的大牌包包,而且还用容量超详评比的方式来告诉大家!

Bag1、Gucci 1955Horsebit水桶包

Gucci新经典马衔扣1955系列的水桶包,灵感源自于马术世界,以双环和连接条两个元素构成,巧强调了马衔扣这一个品牌标志性设计,手袋以圆桶状为基底,搭配可灵活收纳的束口设计,可随容量需求变换大小,而这款运用全黑色款,是运用织纹和柔软皮革双重材质营造出独具一格的同色调效果,利落的外观可符合各种风格需求!

尺寸资讯:22 x 25 x 12 cm

容量实测:★★★★★

将束口部分收起就是个可爱的小包,如果需要较大容量也没问题,甚至连中夹、化妆包等单品都能放入!

Bag 2、LOEWE Mini Hammock

LOEWE 超人气Hammock吊床包,今年也推出了好多令人心动的新色,但黑色还是有种神奇的魔力,让人忍不住想收藏啊!尤其实迷你尺寸更能让身型显得利落高挑,包款不仅简洁抢眼,最令人赞叹且爱不释手还有它多样的背戴方式,可打造手提、肩背以及斜背等使用方式,更是许多女星的爱用包!

尺寸资讯:11 x 19.5 cmx 17 cm

容量实测:★★★★★

梯形方桶型设计,让包款比看起来更能装!最多能放入中夹、手机、彩妆品、钥匙等必备随身物品,对于喜爱迷你包的女孩来说简直是完美梦幻款!

Bag 3、CELINE TEEN CLASSIC

说到人生必需收藏的经典精品包,绝对不能漏掉CELINE的CLASSIC BOX,承袭着品牌极简优雅的核心理念,完全没有任何高调的LOGO元素,以利落方包搭配方正金扣,是让人一眼就能认出的经典不败之作!

尺寸资讯:18.5 X 15.5 X 6cm

容量实测:★★★★

本次实测的是介于最小与大型款中间的全新TEEN尺寸,包身内部的风琴式夹层可以妥善收纳随身物品,方正外型让可置物空间被运用得淋漓尽致,轻巧大小容量却不输中型包款喔!

Bag4、CELINE16饰链手袋

由Hedi Slimane所设计的CELINE新经典包款The 16,今年秋冬又推出全新进化款哦!系列命名源自CELINE位在巴黎的总部与工坊地址 16 Rue Vivienne,延续着圆滑收边裁切的上盖与扣带的特殊造型,并改以链带方式呈现,偏长型的包身展现出无尽的优雅女人味!

尺寸资讯:23 X 16 X 6.5cm

容量实测:★★★★

内部空间延续着经典风琴隔层设计,除了两格大夹层外,还有一个拉链夹层可收纳,搭配风琴式设计让包款更有延展性,无论是在收纳或拿取物品时都轻松自在,喜爱链带小包的你可列入考虑哦!

Bag 5、DIOR BOBBY

以迪奥先生的爱犬Bobby为灵感的DIOR新包款,一曝光就引爆时尚圈的讨论度,浑圆可爱的包型点缀着经典LOGO,并且军事风格扣环打造肩带部分,完美将潮流与优雅品味结合,

尺寸资讯 18 x 14 x 5cm

容量实测:★★★

询问度最高的迷你尺顺,轻巧时尚的外型,让日常穿搭大大加分,一打开手袋就能发现品牌小心机,配有优质麂皮衬里质感满分!最小码尺寸可放入手机、短夹及随身彩妆品,平时容量需求不大的话,这个尺寸绝对能满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