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创终于推出新系列,这次韩国大创和迪士尼公主们合作,推出一系列超美、超实用的小物,连派对必备的各种小道具都帮你准备好,快一起来看看韩国大创这次的迪士尼公主系列吧。

韩国大创迪士尼公主系列:迪士尼公主柔软洗脸刷

韩国大创这次还推出迪士尼公主柔软洗脸刷,印上水彩画风的迪士尼公主、放在浴室真的超美,不知道用这个洗脸会不会变公主?

这个迪士尼公主柔软洗脸刷是以细密的柔软刷毛组成,可以搓出细致泡沫、深入毛孔并温和清洁肌肤,敏感肌肤也不用担心会太过刺激。

韩国大创 迪士尼公主系列:迪士尼公主刷具组

再来这款绝对会让各位女孩失心疯,那就是迪士尼公主刷具组!有贝儿、乐佩、花木兰、爱莉儿四款,外观设计成像是书本的模样、还有各位公主最美的形象照。

打开后共有脸部刷一只、两只眼部刷、一只晕染刷,最大的脸部刷刷柄上还印有公主的图案,而刷柄、刷毛的颜色都是依照公主的代表色下去搭配,超级值得收藏!

迪士尼公主系列:迪士尼公主小伙伴玩偶

首先不能少的当然是玩偶啦,这次韩国大创的迪士尼公主系列玩偶,是派出公主们身边的小伙伴,像是美女与野兽中的茶壶太太、茶杯阿奇,还有时钟先生葛士华!

另外也有小美人鱼里戏份超重的小伙伴小比目鱼,外观可爱、个性讨喜的小比目鱼相信也是许多人最爱的角色之一,被做成玩偶后、胖嘟嘟的模样真的太可爱啦!

迪士尼公主系列:迪士尼公主玻璃杯

这次韩国大创的迪士尼公主系列也推出很多杯子,比较高的玻璃杯上是以金色烫印出公主们的模样,非常高贵有气质!而比较矮的玻璃杯则是彩色水彩感的风格,两款都超级值得入手!

迪士尼公主系列:迪士尼公主提把水壶

有提把的水壶适合外出携带,尤其上面又有迪士尼公主的图案、盖子颜色也依据公主代表色搭配,让人更想带出门,1公升的容量也很推荐给小朋友当成上学水壶!

迪士尼公主系列:迪士尼公主吸管水杯

再来这款迪士尼公主吸管水杯真的要列入必收款!超美的双层设计、搭配上小美人鱼的海底造型、蓝色亮片杯盖,完全就是为爱丽儿设计的水杯,虽然容量330ml偏小,但还是很可以入手啊。

迪士尼公主系列:迪士尼公主造型吊饰

自从AirPods壳越来越多后,这种装在壳旁边的吊饰也越出越多,毕竟换了一个吊饰、就像又换一个新壳一样!韩国大创推出的迪士尼公主造型吊饰除了公主本身外,还有一个小小的公主代表物、超级精致!

韩国大创也有推出这种立体款式,是用金属材质做出比较有厚度、微微立体纹路的样式,公主们的裙摆、后面蝴蝶结也都是缎带材质。

迪士尼公主系列:迪士尼公主派对小物

韩国大创迪士尼公主系列比较特别得是有推出这些派对小物,相信热爱迪士尼公主的女孩们,一定有想过要办一个公主派对吧!利用这些派对小物,马上就能完成你的公主梦。

不管是派对必备的造型眼镜、三角形派对帽,还是超美的造型挂旗,在韩国大创都可以找到,小美人鱼这款Part of your world真的就超经典啊!

迪士尼公主系列:迪士尼公主蛋糕装饰

另外也有这款迪士尼公主蛋糕装饰,很适合临时要买一个华丽的蛋糕、或者如果找不到满意的造型蛋糕,都不妨考虑一下这种蛋糕装饰,让普通蛋糕立马变的超精致喔。

迪士尼公主系列:迪士尼公主王冠

还有这款真的是迪士尼公主派对必备款吧!超级精致的水晶装饰、头纱,虽然最大的公主照片有点煞风景,但还是超级浮夸超适合派对啊。万圣节、圣诞节还没想好派对主题的可以参考一下啰。

好啦,以上就是这次韩国大创的迪士尼公主系列,目前在韩国大创、实体门市都已经上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速速找代购入手啦。快分享给你身边最爱迪士尼公主的朋友、一起办个公主派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