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喜欢欧美风穿搭的女孩们呢?小编觉得欧美款的衣服简约得来还非常的百搭,总是能打造出多样化的穿搭,并且带出干净利落很随性的感觉,偶尔还能带出性感美呢~ 真的是随便搭随便好看!

所以小编推荐你5家衣款超好看的欧美风淘宝店铺,要是遇上喜欢的就赶快通通送入购物车内吧!

1、LIVIAHOME服饰店

店铺好评率99.54%

描述 4.8 服务 4.8物流 4. 8

这一家可是14年的老店了,这几家中小编最爱就是这一家了!价格方面算是平价。在这里可以找到各款式的衣服,尤其是上衣款有很多的款式任你挑选。每一样单品都非常好看、百搭,适合随性休闲风和时尚风的女孩。

2、NDZ 颜伊娃

店铺好评率99.70%

描述 4.8 服务 4.8 物流 4. 8

这可是实实在在欧美复古风的淘宝店家啊、 虽然价格属于中上价位,但是品质方面可是非常的好,他们的家T-shirt 非常值得入手,每一款都很好看啊~ 随便搭个牛仔裤就很有欧美范,搭个包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3、gagaopt

店铺好评率99.70%

描述 4.8 服务 4.8物流 4. 8

喜欢短版欧美风格上衣的你一定要逛这一家 gagaopt,在这里一定可以选到几件你喜欢的款式!另外这一家店有超多款式的长裤,每一款都非常的有个性,再搭配上短版的上衣简直绝了!

4、Xeemilo 西米露

店铺好评率99.76%

描述 4.7服务 4.8 物流 4. 8

要是你喜欢偏向性感欧美风格的衣款,那逛这一家 Xeemilo西米露 准没错啦!这里有很多的选择,逛完这一家买上十件一点都不过分啊!除了百搭款外,你在这也可以get到很多明星以及Instagram Blogger的同款衣服哦!

5、Venus in Furs

店铺好评率99.75%

描述 4.8 | 服务 4.8| 物流 4. 8

同样是11年老店的 #Venus in Furs 也非常值得信任的,因秋天的到来衣款偏向针织开衫上衣和一些的T-shirt,价格非常的合理,大家逛欧美风的淘宝店家时也可以参看看。

喜欢欧美风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点进去逛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