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时尚场合曝光的名媛,外表总是维持的光鲜亮丽,根本是生来给人嫉妒的,但别以为名媛的化妆台,一定摆满了各式瓶瓶罐罐的保养品,其实名媛们的居家保养秘诀,就跟我们没有两样,生得好不如保养得好,以下就一起来看看蔡依珊、关颖、李晶晶、廖晓乔和孙芸芸,都是用什么样的方法去保养脸蛋的吧。

蔡依珊

41岁蔡依珊气质出众,因为喜爱下厨,创立了食品品牌炆久之芯,身为创业家、母亲与妻子的她,忙碌之余仍不忘保养,每每出席活动都是气色饱满的模样,她特别重视清洁以及保湿,洗完脸就会马上擦保湿产品,换季时还会搭配乳霜或美容油维持脸部的滋润度,也不忘擦上眼霜滋润眼周,不让细纹产生,还会连脖子都一起擦保养,由下往上擦,预防双下巴。

她也提到,平时私下会让肌肤多休息、保持素颜,底妆上的少,卸妆就不用特别麻烦,为了有好的代谢,平常喜欢喝很多水,饮食上则不太忌口,也会尽量12点以前睡觉,表示夜晚是肌肤修护的黄金时段,睡前会利用乳霜稍微用手掌虎口按摩一下双颊,或是使用安瓶类的修护保养品,让肌肤充分吸收精华成分、发挥功效。

关颖

今年43岁的关颖,自从2013年结婚后就回归家庭生活,还生了3个孩子,社群网站经常晒出与宝贝们的生活照,即使每天照顾孩子忙到都像在打仗,还是会留时间给自己放松一下,只要有空就敷脸,还会用精华液针对细纹处按摩,但她最在意的是眼周保养,早晚都会使用眼霜,因为眼睛有细纹,看起来直接老十岁,对她来说眼睛的紧致度很重要!

李晶晶

首都客运千金李晶晶,因为说话常中、英夹杂,独特的「晶晶体」经常引起观众讨论。但最让人Amazing的还是她那平滑透亮的好肌肤,她近年代理Voda Swim泳装、巴拿马帽Ecua-Andino,又自创童装品牌,没时间保养时就会敷面膜,每天也会喝很多水,对她来说,比起美白,脸部有保水度更是维持年轻的秘诀。

但若是有时间,ㄧ保养起来花2个小时跑不掉,每天晚上会敷唇膜、每周敷2次晚安面膜,还会搭配眼霜、滋润的护唇膏,并且用按摩滚轮滚脸颊。

廖晓乔

42岁的廖晓乔是孙芸芸的小姑,虽是微风千金,却不爱高贵的保养品,也不常去给人做脸,保养方法很亲民,步骤也不多,最注重的就是保湿!她是个面膜控,早晚一定会敷脸,各种类型都会敷,她分享,当敷完脸隔天起来不会洗脸,只会用化妆棉擦一擦,后续直接上妆,这个方法让她的肌肤无时无刻都散发明亮。

除了敷脸外,她也很注重保湿,肌肤偏乾的她更在意细纹和肌肤紧致度,因此在保养最后一道程序中会加入滋润度高的油保养品或抗老乳霜,滋润肌肤以防长出细纹。

孙芸芸

最后的压轴,则是有台湾第一名媛称号的孙芸芸,她无论是服装穿搭、保养美妆、维持身材的方法都是瞩目焦点,早前曾公布与20岁女儿廖思惟(Trinity)的合照,还被外媒以违背年龄的容貌来称赞,和女儿站在一起就像是姐妹,连和老公同框也是照片杀手一个,明明和老公差7岁,看起来像差了20岁,真可谓是把老公熬成了爹、把女儿熬成了妹妹,她也大方公开冻龄秘诀!

42岁的孙芸芸透露,每天都会勤劳护肤,特别注重保湿,她不爱繁复的保养步骤,基本上就是化妆水、精华液、乳液和眼霜,若是冬天的肌肤比较乾,就改用乳霜和美容油锁住水分,而使用眼霜或精华液时,都一定会带到颈部,只要能擦脸的、脖子也一定要擦,而且用量要一样多,由下往上按摩,使她脖子几乎零纹路。

但重点是,她特别喜欢抹油,只要觉得皮肤偏乾,抹上精华液后就会涂上厚厚的美容油,就连身体也抹油,或是涂上滋润型的乳液,还提到脚趾和脚趾缝不能放过,我觉得从头到脚的皮肤不可以有干干的地方,小细节一定要在意,让全身的每一个部位都维持水润的状态及触感!

整理下来,各个名媛都有个共通点,不外乎就是敷脸、抹油、擦乳霜,还有别忘了从下巴由下往上按摩,以及使用眼霜!保湿度够再用滋润型的产品锁住水分,脸部有了光泽和弹嫩感,看起来自然就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