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序进入初秋,美甲上以奶咖色调为主大受欢迎,尤其是这款琥珀晕染美甲更是超级红,每到秋冬就是必做的经典款!一起看看琥珀美甲范本推荐,深棕琥珀、奶白琥珀、琥珀金箔、琥珀法式简直不要太美。

琥珀色晕染美甲推荐1:琥珀X深棕色

以简单又有质感的深棕色搭配琥珀晕染,非常有秋冬氛围、显得有气质又知性,不仅让手指更加显白、也是百看不厌的大势款。

深色系的话,偏酒红的色调与琥珀色也相当适合,金棕色调的琥珀晕染与酒红搭配、更加有层次,显得相当高级。

琥珀色晕染美甲推荐2:琥珀X奶白色

琥珀晕染搭配浅色系的话首推奶白色,琥珀晕染美甲与奶白色的搭配多了一分温柔氛围,为秋冬带来清新感。

金棕的焦糖琥珀色与奶白搭配,有种拿铁咖啡的感觉,让手指看起来更加显嫩、多了一丝暖意。

琥珀色晕染美甲推荐3:琥珀外圈

今年韩国很流行以凝胶做出这种圈状,非常有立体感、也有修饰手指及甲型的效果,以琥珀晕染做出这种琥珀外圈的设计、更加特别有层次。

以琥珀色的晕染外圈、搭配内圈的肉色,看起来既乾净又低调,一点也不浮夸,另外搭配红款酒红或深棕色系、优雅又有高级感!

琥珀色晕染美甲推荐4:琥珀X浅色撞色

除了深色之外、想要浅色跳一点的话,也推荐以琥珀色调搭配浅色的撞色系,像是秋冬流行的果绿色、宝宝蓝其实都意外的适合,手指看起来粉粉嫩嫩。

琥珀晕染搭配深浅色的撞色,更加突显个性、也增加年轻可爱感,让琥珀晕染更好驾驭。

琥珀色晕染美甲推荐5:琥珀局部

不想要整个甲面都做琥珀晕染的话,也可以像这样局部点缀,把琥珀变得像是饰品一样,局部琥珀显得更加低调、却又有满满细节,相当精致!

或是像这样将琥珀只画一半、或是1/3部分,局部的琥珀块状搭配裸色调或是奶茶色调的底色,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干净俐落、同时也更精致有气质。

斜切的不规则琥珀晕染也很推荐,晶透的琥珀看起来更加细腻,搭配肉色底色与奶白色调、轻轻柔柔的简直太诱人,另外再用细致的金箔点缀、细节感满分。

琥珀色晕染美甲推荐6:琥珀色水彩涂鸦

以肉色为底,在接近透明的甲面上画上琥珀色调的水彩晕染,让琥珀美甲多了一点涂鸦风格,相当随性可爱、既优雅又温柔!

琥珀色晕染美甲推荐7:琥珀X金箔

琥珀美甲基本上已经很有重点,想要再搭配饰品点缀的话、首推金箔,细致的金箔可以很好的融合琥珀色调、高级不突兀,不会让琥珀美甲变得太浮夸或难以驾驭!

琥珀色晕染美甲推荐8:琥珀法式

经典的法式美甲搭配琥珀色晕染,更加高级有气质,以白色或肉色的底色,不仅让手指看起来更加纤长、搭配各种晕染变化是优雅又别出心裁。

不同的甲型都有适合的法式美甲,以琥珀色做出晕染、更加绝美细致,让人目不转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