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两根、三根,可能真的是年纪开始变大了吧,尽管护肤步骤一样不落地做了,还是挡不住脸上的细纹啊!但是妹子们也不要因此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什么抗皱的产品都往脸上用哈,这样做的结果就是细纹没减少,皮肤倒是因为营养过剩变得越来越差啦!

其实长皱纹跟生病一样是要对症下药哒,真的想要摆脱岁月的痕迹,还是要做足功课才行啊。

一、皱纹种类的区分

没想到吧?原来脸上的皱纹还能区分种类,难怪之前花了那么大的代价,各种抗皱产品都用尽了,脸上的皱纹还是依旧坚挺。

大体来说,皱纹可以分为动态纹和静态纹两种。

首先来说动态纹哈,动态纹是在做表情时才会出现的皱纹,也称假性皱纹。平时没有面部表情的时候看不到,可是面部一旦有了细微的变化就会出现动态纹。

它是由于面部的皮肤长期受表情肌收缩牵拉造成的,并且会随着岁月而逐渐加深,很难自然消失。

还有一种就是静态纹了,大家应该也很熟悉,面部在不做任何表情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很直观地看到细小的皱纹。这类皱纹不受面部表情控制,感觉比动态纹还要可怕。

二、动态纹怎么应对?

动态纹的形态一般都是又细又短的,经常会在25到35岁左右的女生脸上看到,算是偏向年轻化的皱纹形态了。

最常出现的部位就是眼部和嘴角周围啦,难怪之前经常看到有人笑的时候要用手指按住眼角。

动态纹因为比较年轻态,所以还是比较好去除的。

首先就要改掉经常皱眉、撇嘴、瞪大眼睛等习惯性表情。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用一些能够紧致肌肤的抗皱产品,毕竟预防还是很重要哒。

另外,光老化也是产生假皱纹最大的杀手。紫外线的照射会造成皮肤缺水,形成小断裂,反映在脸上就是一条一条细小的皱纹啦,所以日常的防晒和补水工作必不可少。

IPSA的焕活菁华面霜G含有抑制明胶活性酶的成分——洋委陵菜根提取物、甘油,抑制胶原蛋白分解的成分——伊吹麝香草提取物,以及紧致美肌的人参根提取物。

上脸清爽不油腻,含有的天然成分保湿又抗皱,一步就搞定啦。

动态纹最容易出现的地方应该就是眼周了吧,所以眼霜功课很重要!

怡丽丝尔这款眼霜口碑不错,质地水润,延展性非常好,对嘴巴周围的细纹也有效!对喽,这款有添加淡纹的视黄醇,使用的时候要记得做好防晒哦。

皱纹最大的敌人还是光老化,所以才常说防晒很重要!IPSA的蓝瘦子,我一直在用的一款防晒,整个夏天我都没有晒黑也是神奇,皮肤还变得细腻不少,果然好口碑不是盖的。

三、静态纹怎么去除?

静态纹是到了35岁以后才有的,常见的有额头纹、法令纹、鱼尾纹等。

这是由于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减慢,面部的皮脂腺和汗腺功能都在慢慢衰退,用于支撑皮肤表面的内部纤维张力减少,从而造成局部皮肤塌陷,表现出来的就是一条条静态纹。

之所以说静态纹比动态纹还要可怕,是因为对抗静态纹的道路太艰辛了,普通的瓶瓶罐罐已经很难起到什么作用。这时候就要借助一些专业的按摩仪器。

通过微电流以及射频技术来提拉紧致肌肤,或者激活胶原蛋白的自我再生,就能有效对抗静态纹啦!

近来大火的美容仪,你get了吗?refa美容仪的主要原理是由太阳能板产生微电流,以达到刺激皮肤,保持肌肤紧致的效果。

当然了,美容仪是要坚持使用的,慢工出细活,去皱效果棒棒哒。

都知道肌肤产生静态纹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蛋白胶原的流失。

这款美容仪通过射频可以深入真皮层,修复胶原纤维,重点是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生长,从源头解决皱纹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