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脱毛仪品牌太多了鱼龙混杂,我专门从事医美的朋友告诉我,脱毛界有一个潜规则:不是所有脱毛仪都能脱干净毛毛!

“有效脱毛”和“毛发长得慢”其实是两种概念。

深究之前先来科普一波家用脱毛仪的工作原理:

家用脱毛仪采用的是IPL强脉冲光的选择性光热原理。简单说就是脱毛仪的光能转换为热能,热能破坏了毛囊里的黑色素,毛根被碳化(汗毛变成絮状物)到这一步脱毛才算完成。

光能转化为热能这一步,尤其重要!

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的冰敷技术,说白了就是降温,本质上跟脱毛的原理(光的选择性作用)是相悖的。想象一下,我们一边冰敷一边脱毛,这边光能刚转变为热能,“冰敷”立马给“泼了凉水”,真正作用于毛囊的热能凉了,原有的能量降低了,脱毛效果emm你们懂得。

脱毛界的“潜规则”都知道了吧,那靠谱脱毛仪到底怎么选?

首先看能量!

能量越高,效果越好。

真正对脱毛效果起决定性作用的还是脱毛仪的能量,其他说的再好听都是噱头!

其次看灯头。

灯头是影响脱毛效果的的第二大因素,尽量选纯正的黄色玻片。全球医美通用的黄色玻片可以大量过滤掉短波中的紫外线,很多的脱毛仪灯头玻片是透明片,只有少量的黄,看上起光很强,但不能有效的过滤短波,会对皮肤造成长久的伤害,比如变黑、变粗糙、有深层斑点。

最后看出光速度

速度越快越省心!

出光速度直接决定了买回家的脱毛仪会不会闲置。脱毛仪还是要选快的+使用频率低的。试想每周三番五次的“较劲”脱毛,每次40分钟以上的操作体验,没有人能够坚持用下去。

除此之外,安全性很重要!

排雷避坑一定要选择有权威认证的品牌。

比如说美国FDA认证,属于认证界的权威,从申请到批准的耗时很长,条件很严苛、所需费用令人咋舌,权威性自然也是业内认可度最高的。

最后,使用寿命也很重要,不限闪光次数+能量不打折的脱毛仪当然是薅羊毛首选!

综合以上的种种,我唯一想到的就是我的老朋友

Smoothskin慕金整体表现最优秀,没有之一!

它的能量、使用速度、使用寿命、便捷度、安全性

这些选择脱毛仪的必看参数都相当硬核,方方面面都令我满意的脱毛仪界顶流!

Smoothskin作为家用脱毛仪的初代研发者,鼻祖般的存在,想要买脱毛仪,闭眼入它都不会出错!

光研究激光脱毛技术就研究了41年,是一个技术实力非常有保证的品牌。不仅创始人很厉害,品牌本身也有多项荣誉背书,去年还获得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亲自颁发的企业奖!

同时它还有美国药监局的FDA认证:“永久抑制毛发再生”

这个资格大多数脱毛仪都是不具备的,但Smoothskin有,配备专业机构背书,用起来咱们也更放心不是!

慕金有多款脱毛仪,功能不同,价格不同

这里我给大家区分一哈!

首先说我最最推荐的Bare plus!

脱毛速度快、性价比无敌!

如果你是急性子,一定会很喜欢它!!!

Bare plus是只需要10分钟就能噼里啪啦把全身脱一遍的极速脱毛仪!

即使是面对突如其来的重要约会,它也能够在快速的时间里给你安排妥当,比敷一片面膜的时间还要短!!

它的性价比无敌,1000+即可入手!

它和前代Bare一样,保持了轻巧体型,像鼠标一样,一只手就可以抓住。小体型但是有大爆发力,一分钟115闪,基本是市面上普通家用脱毛仪的2倍速!小身材大能量,塞进行李箱一点也不碍事!

高能量值+无限次数闪光是Smoothskin家的特色技术,市面上其他风很大的脱毛仪,会面临的窘境就是全身的毛还没脱完,能量就衰减了,没有办法达到把猕猴桃脱成水煮蛋的效果,脱毛效果打水漂,再便宜、体感再好也不是一个合格的脱毛仪。

但是Smoothskin的这项技术就能保证,不仅可以自用全身脱毛,还能和家人姐妹共享,实在是性价比中的战斗机。

无限次=划算啊!

想要找超高性价比的姐妹,Bare plus必入!

Smoothskin自带专属的肤色感应系统像是有专属美容师帮你测肤色,自动调节到适合你肤色的能量强度!

这里有加个小知识,通常能量的强度是会根据肤色来相应加强,皮肤越白能量越强脱毛效果就更好。夏天皮肤会被阳光晒到肤色不一,但是冬天皮肤在衣物包裹下会被逐渐“捂白”,所以秋冬的脱毛效果会更好!

一键式傻瓜操作,第一次脱毛的人也能轻松上手,临急抱佛脚的手残姐妹鹅也完全ok!

用的时候可以自由选择连闪模式和点按模式两种。推荐大家用连闪模式,拿着脱毛仪直接在皮肤上一路滑过去,噼里啪啦闪着蓝光,10分钟就能滑遍全身。用起来蓝光闪烁,有一种自己变身科幻女猪脚的feel。

还有,我猜很多人都去过美容院做脱毛吧,那疼痛感真劝退了不少人,我就是那个被劝退的!对痛感特别敏感的我,却面对Bare plus的热感完全可以接受!

除了毛发特别粗,还有皮肤暗沉的地方热感会明显,其他地方几乎无感。重点是脱毛见效也很极速。对于四肢毛发细软的姐妹来说,基本上第一遍全身脱毛以后,每周再脱一遍,两周就能发现毛发生长特别慢,一个月后四肢的毛发基本就不再长了。腋下毛发比较粗硬的话,1周可以用两次,坚持使用,效果更好!

而且它的热感,即使是针对像是唇周边的一些小绒毛,也完全ok!

预算足的姐妹想要一次到位

请直接买慕金Smoothskin Pure!

贵妇殿堂级的脱毛体验

追求更快更好脱毛效果的姐妹,它一定是你的one pick!

它的价格绝对会让你感觉“这钱花得超值”!

虽然Pure的价格要高一些,但是它一分钟133闪,是市面上普通脱毛仪闪光次数的3倍!

那速度直接就是3G手机换5G!

7分钟全身脱毛,快准猛就是它了!

加上它的设计线条流畅,贴合我们平时手持物品的习惯,拿着它单手操作,非常好上手!

重点它还自带iPluse光子嫩肤技术!

普通的脱毛仪用完,会发现皮肤看起来很干涩,需要厚涂身体乳保湿,但是Pure用完以后,肌肤看起来就是那种带光泽的白嫩感,脱毛嫩肤一举两得,用一次仪器收获两种效果,坚持用还能改善毛孔粗大和暗沉,神仙脱毛仪,不用观望预算够就选它呀!

特别是腋下有色素沉淀的姐妹,预算够一定要选它,不仅可以淡化色素暗沉,对于褶子和粗糙的皮肤都有一键磨皮的效果!

除了脱毛嫩肤,Pure也是自带智能肤色感应系统,一共有10档

可以自动匹配能量,肤色越白的地方,匹配的能量就越高,测肤灯亮起的也就越多,保证能找到最合适你肌肤的一个档位,像不注意防晒的时候,可能难免四肢的肤色会有差异,Pure就能非常精准地识别出你专属能量强度,安全贴心。

Pure的能量密度升级,最大能量足足有6J!(能量越高,脱毛效果越好,见效也就越快)完全是能量输出中的王者段位,光能量这一点就甩市面上普通脱毛仪好几条街 ,可以单方面宣布solo出道了!

另外就是一些特别敏感的地带(害羞),其他脱毛仪不好操作的事,它就完全可以放心上。只要选快速模式或者敏感肌模式就ok,体感超温和。

Pure自带的三种模式

强效、超速和敏感肌模式随意切换!

我在用的时候一般四肢会先用强效模式脱一遍,然后再用超速模式脱一遍,一定要注意:使用的时候不要在一个地方来回用。建议全身脱完一遍以后再来第二遍。强效和超速模式双重加持一遍,我这种本身毛发已经比较稀少的,半个多月就能见效了。

看看前后的对比,像是我们女孩子穿裙子,最怕就是自带毛裤效果了,用了Pure连带肤色也有所提亮,又白又嫩!

敏感肌模式特别适合手指脱毛,私处脱毛。

有了Pure,伸出手也能更加自信!

还有秋冬最快乐的事情就是泡温泉了!别以为转季泳衣就用不上,还是有不少的温泉局呢!遇到尴尬位置,需要处理比基尼部位就可以用敏感肌模式,超轻柔绝对不痛。

再也不用担心用脱毛膏会过敏、不安全,更不用到美容院体验比基尼脱毛,面对面窒息般的尴尬,体验过的姐妹绝对再也不会去第二次了啊啊啊!

悄咪咪多说一句,想要最棒的效果,现在开始用起来就差不多了,不单是为了开春成为路上最白净的女孩,秋冬温泉季也要准备起来了!

脱毛是一年四季都要坚持的事业哦!

最后来划个三模式重点。

超速模式:适用于四肢和脱毛巩固期;

敏感肌模式:适用于敏感部位(私密部位、bikini线、唇部)或敏感人群;

强效模式:适合粗黑硬毛发和男朋友的扎人腿毛;

还没上过Smoothskin车的姐妹,赶紧来!

他们家的脱毛仪绝对是效果与性价比兼顾,安全性和体验感同时在线,我用过的最最最最好的家用脱毛仪了,现在入手就是为了明年准备拔得头筹!

最后给选择困难症的姐妹们总结下两款的优点

方便大家对号入座!

Bare+:满足日常需求,小巧便携,性价比高!

推荐给毛量正常或偏细软,正常脱毛需求的女生。无论是脱毛速度、效果、便携性都很让我满意,性价比很高,建议学生党、职场新人入手。

Pure:能量更大,脱毛效率和嫩肤效果更强!

推荐给毛发比较浓密粗硬、预算充足的人群。由于Pure款的嫩肤黑科技,尤其想脱私处的姐妹,可以放心入手。还有追求短时间内快速脱毛(拍婚纱、写真照、海边度假计划),敏感肌、秋冬季节有"雪花腿"、鸡皮肤、暗沉粗糙困扰的仙女们同样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