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系美甲万年不败,不仅显白力是所有色系中最强,还特别适合秋冬的穿搭,喜气又抢眼!7款秋冬让人爱不释手的葡萄酒红色美甲款式推荐,晕染、雾面都好生火,女人味爆棚又不俗气,让你一路时髦到圣诞!

美甲推荐1:玫瑰奶茶

这是编辑最喜欢的一款美甲!饱满剔透的玫瑰红色为主轴,透过温润的奶茶色做调和,最后用晕染和金羽毛做画龙点睛,看起来高级细腻、又不失少女气息。

美甲推荐2:酒红涂鸦

这款美甲以浓醇的酒红色为底,拇指则设计涂鸦笔触的色块来做留白,整体上气势感十足又带著艺术气息,不会显老或俗气,是款特别适合圣诞派对、年末尾牙的时髦指彩。

美甲推荐3:云雾晕染

相比前款的留白与涂鸦设计,这系列甲彩温柔羞涩许多!不论是晶莹剔透的莓红色晕染,亦或是彩霞颜色在指尖绽放,怎么看都怎么高级。

关键的是,云雾晕染设计的美甲还格外耐看、可盐可咸的百搭!穿上秋冬奶茶色服装秒变温柔小姐姐;选择大地色系穿搭,则知性温柔、满满女人味。

美甲推荐4:半雾半光泽

雾面是许多韩妞在秋冬里喜欢选择款式。相比轻盈的光泽指彩,雾面质地能给人较多的内敛、沉稳气息。但如果不想过于单调,也很推荐女孩尝试半雾半光泽的搭配唷!

除了单色不同质感的作法,我们也可以把水光泽的甲面换铺上红色金砂,整体造型会加倍时尚,透著一丝神秘、一丝复古韵味,旁人绝对会忍不住频频盯著你的指尖偷看!

美甲推荐5:琥珀宝石

想来颗清澈冰润的宝石吗?不如把它放在指尖吧!以琥珀、葡萄紫晕染搭配,简单但能凸显双手的白皙柔软与气质,搭配上复古感的饰品整体质感更是上一层楼,让人深深地陶醉在这温润的红晕里,无法自拔!

美甲推荐6:蕾丝

蕾丝、珍珠柔美又高贵,是非常能展现女人气质一面的元素!这款设计拥有大量的留白空间,但白色不枯燥,而是在其中铺上一袭若有似无的蕾丝薄纱,再以珍珠金饰作点缀,唯美到不行,任谁看了心跳会漏跳一拍呀!

美甲推荐7:动物纹

动物纹热度近年来从欧美烧到亚洲,不只彩妆系列纷纷推出豹纹、斑马纹设计,美甲也要换上抢眼时尚的花纹衣裳。

但如果不想太过火辣性感吓到旁人,推荐可以加入奶茶色系做调和,减少锐利感。像这款红色的豹纹美甲,远看可爱俏皮、近看又觉得个性十足,是刚刚好的气质甜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