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的美妆品牌,做的越来越有质感,真的不输国外,许多还融入在地特色,让外国人来台湾,都抢著想购买,就算现在无法来台,也想找代购囤货,这次帮大家整理5款MIT台湾制造的面膜,像是珍珠奶茶面膜、丝瓜面膜、米萃取面膜等等应有尽有,不仅听起来很好吃,还会让你敷完忍不住想回购!

安妮丝薇

Annie’s Way 安妮丝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红茶紧致面膜

安妮丝薇推出珍珠奶茶面膜系列,共有7款,分别是红茶紧致赋活面膜、绿茶调理面膜、芒果滋润面膜、草莓亮白面膜、葡萄籽修护面膜、西印度樱桃嫩白面膜、蓝莓果Q弹面膜,其中红茶紧致面膜,外包装是珍珠奶茶的图样,内含红茶萃取、红石榴萃取、洋甘菊萃取等等,能舒缓肌肤不适,同时帮助补水及提亮,面膜纸也薄透服贴,还入选高雄十大美妆伴手礼呢!

女儿

女儿 红颜面膜

薄型的面膜纸,能贴和脸部线条

台湾品牌女儿,是爸爸和女儿一起创立的品牌,为的就是想做好的东西给自己的女儿,光创办理念就让同样也是女儿的我们感动到!面膜目前共有3款,分别是深度保湿的青春面膜,为肌肤补充满满的水分、亮白保养的红颜面膜,能提升透亮感,而放松面膜适合油性、敏感性肌肤,能温和控油,加上透明的面膜纸,不会有厚闷感,包装也有浓浓的东方气息,很特别呢!

北纬23.5 米粹舒缓活酵羽透氧面膜 5片

再来是北纬23.5的米粹舒缓活酵羽透氧面膜,很多人都说敷完退红很有感,能全面舒缓、保湿、提亮,成分选用发芽于浊水溪南亩良田的米,透过发酵后的米萃取和米发酵萃取,主要能够帮助保湿成分更容易导入肌肤,提升肌肤的保水度,并改善暗沈与提亮气色,虽然价格偏高,但还是可以买来尝鲜一下~顾名思义,面膜纸轻薄透到跟羽毛一样,不会乱滑也不会乱滴精华液。

丰台湾

丰台湾面膜 5入

许多网友非常喜欢丰台湾面膜,在美妆版有一定的讨论度,主打使用台湾优质农产萃取出的天然成分,像是采用屏东本产丝瓜水、澎湖芦荟、山玫瑰和有机薏仁等等,且不含人工添加物,不让肌肤有多余负担。芦荟丝瓜面膜就含有芦荟萃取、丝瓜纯露的成分,加上天然蚕茧丝纤维精织的面膜材质,薄透到几乎快隐形,服贴到低头想洗个衣服也没问题,因此更能够让保湿成分吸收,帮助镇静和舒缓肌肤。

台酒生技Vinata

台酒生技Vinata 红酒精华多重修护面膜

最后是台酒VINATA的面膜,之前有出过美白和保湿两款,敷过的网友都说有明显的提亮跟保水,而新推出的红酒精华多重修护面膜,选用台湾南投酒厂优质的本土黑后葡萄为原料,精酿成系列玉泉葡萄酒,再结合技术萃取出美肌精华,修护泛红很有感,香味是淡淡的发酵清香,没有什么特别的酒味,精华液偏浓稠,但不至于粘腻,敷完会让你把它放在回购名单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