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底妆总是特别容易卡粉、起皮,想要画出日妞最爱的裸光肌,保湿妆前乳就很重要!以下就推荐日本彩妆师爱用的保湿妆前乳,文末再加码2020妆前新品,想要拥有轻透服贴底妆的人一起看下去!

保湿妆前乳推荐1:肌肤之钥 光采无瑕妆前凝霜 SPF25/PA++ 37ml

肌肤之钥今年推出的光采无瑕妆前凝霜刚在台湾上市就得到许多好评,这款妆前霜更是许多日本化妆师推荐秋冬干燥肌必备的妆前产品!他带有防晒系数,质地偏水感,虽然是保湿型妆前,但是上脸很轻透、不黏腻,除了能够解决上妆卡粉、起皮等问题,最厉害的是用完真的会让脸发光!喜欢伪素颜妆感的女孩,也可以单独使用这支妆前乳,底妆就会是透亮又自然的好气色妆感。

保湿妆前乳推荐2:Laura Mercier 焕颜凝露2.0 经典款 50ml

Laura Mercier的焕颜凝露是美妆版是很火的妆前产品,在日本也是彩妆师经典必备妆前乳,特别推荐经典款给混和肌肤质的人,他是白色凝乳质地,上脸后轻爽不厚重,就算是秋冬也可以让底妆变得很服贴,特别是脱皮、有干纹时使用,效果更明显!

保湿妆前乳推荐3:PAUL & JOE 糖瓷斯润隔离乳 SPF15/PA+ 30ml

PAUL & JOE的糖瓷斯润隔离乳也是明星商品,这款隔离乳更是多次上榜日杂排行榜,就知道日妞有多爱他!除了精致粉嫩的玻璃瓶让人看了就少女心爆发,带有淡淡的润色效果,上脸后不死白、提气色效果好,而且因为粉体中带有很细致的微小珠光,上脸后会让肌肤有一种素颜也发光的光泽感,是日妞打造裸光感底妆时必备的妆前!

保湿妆前乳推荐4:excel 水凝保湿防晒妆前乳 SPF27/PA++

excel除了眉笔之外,这款妆前乳也是日妞很爱的产品,它的保湿度非常足够,更有乾肌网友表示,就算冬季皮肤大脱皮、干燥卡粉,只要妆前搭配他,底妆就可以一整天服贴,他刚上脸时会有微微的滋润感,但是不会让底妆变厚重,绝对是干肌秋冬的底妆好伙伴!

2020妆前新品2020妆前新品推荐1:PONY EFFECT 水透零毛孔妆前乳 40g

PONY EFFECT家超有名的水透光妆前防护乳推出雾面柔焦款!全新黑金瓶身包装让他看起来超奢华~这支妆前乳添加专利除皱微囊球海洋胶原微球,在上妆同时能够深入肌底控油及补水,并且雾化毛孔、柔焦细纹,只要再毛孔粗大处薄涂一层,就可以打造韩妞最爱的无颗粒感柔焦底妆!

2020妆前新品推荐2:Milani 玫瑰水润妆前乳 30ml

Milani刚进军台湾就连续推出超可爱保养玫瑰系列,其中这支玫瑰水润妆前乳添加玫瑰精油,不只可以帮助肌肤保湿锁水,还会有淡淡的疗愈玫瑰香气,这款妆前乳除了保湿之外,主打能够修饰细纹、提亮肌肤,也能够帮助泛红肌肤校色,一抹就有水润光感好肌肤!

2020妆前新品推荐3:ETVOS 晶润亮采矿物妆前保湿露 SPF31/PA+++ 25ml

ETVOS

ETVOS是日本知名天然矿物彩妆品牌,今年秋冬推出的晶润亮采矿物妆前保湿露一上市就轰动美妆圈,许多知名部落客、日杂、明星彩妆师都大力推荐,它带有细致的微雾光感,能够自动校正肤色,更采用ETVOS独家技术水润包裹粉体,搭配神经醯鞍等高效保湿美容成份,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水润光感,妆容更加精致、持妆度更高,而且完全零粉感,是今年秋冬日妞必备伪素颜底妆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