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明星入驻了小红书,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不过每个人用的产品、护肤手法什么的都是五花八门,一时间奈奈看得眼花缭乱的,都不知道该学谁的了。

不过也不是都适用于我们,奈奈有次看娜扎卸妆的时候,都惊呆了,卸妆手法好粗暴,假睫毛一下子撕开了

接着用卸妆棉在眼睛上一阵狂擦!我天,娜扎你的脸不疼吗?!

你可是个女明星啊!轻点擦!实际上大力擦拭不仅不能达到深层卸妆的效果,还会将色素揉进角质内,容易造成皮肤敏感,要是变成敏感肌就更惨了。

咱们绝大多数人脸部的皮肤还是很娇弱的,大家一定要好好保护它噢,千万不要用暴力摩擦式的办法进行卸妆噢!既然卸妆水会造成敏感肌,很多姐妹会说:那我用卸妆油好了。不过奈奈其实也不太推荐用卸妆油啦,每次都控制不好用量,而且老容易从手心流到胳膊肘,有时候还会沾衣服上,根本洗不掉,pass!

那有没有什么卸的干净、不伤害皮肤、使用感还nice的卸妆产品呢?有,卸妆膏!所以,奈奈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卸妆膏的死忠粉。

大家都知道的哈,我基本上天天都要带妆拍照,所以这么多年下来,基本上市面上的卸妆膏也都试了个遍,要说用下来,不管是卸妆力、温和度、成分等方面给我感觉都很棒的就是养生堂温和卸妆膏。

它还有个很好记的名字,叫“千层卸妆膏”,帮我们一层层地清洁脸部彩妆,这名字,够贴切!

奈奈拍胸脯和你们港,只要用过一次,就会有挖到宝的感jio!自从有了它,我连眼唇卸妆都用不着买了,口红、眼影、睫毛它都能卸,一罐能用全脸,本懒癌患者的福音~从此卸妆这件麻烦事,因为有了这款卸妆膏变得灰常方便!

极简风包装高级的很,盖子中还配了把小勺,干净又卫生,u1s1,光是这贴心的设计就很戳我了,上脸的使用感更是深得我心,真滴吼吼用吖。官宣,以后我就和千层卸妆膏牢牢锁住了!下面奈奈就带你们近距离感受下这款宝藏卸妆膏~

以前买的其它卸妆膏,硬邦邦的,在脸上揉好一会都化不开,哪有千层卸妆膏那么好的体验感~白色的膏体软fufu的,就像绵绵冰一样,不用大力揉搓就能推开,这肤感简直就是贵妇级享受~

轻轻一推就化油了,触感很是顺滑,加点水就秒!乳!化!没在夸张,真滴是秒速,我当场服气!!

当然啦,卸妆膏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卸得干净,奈奈找来了手头巨难卸的粉底液、不沾杯唇膏、防水睫毛膏。

经常化妆的姐妹都懂,普通卸妆水、卸妆油很难把口红和眼妆卸干净,但是介个卸妆膏真的有惊艳我一把,全都卸得干干净净,完胜!

① 按摩打圈,溶解彩妆

② 加水乳化,继续按摩

上脸按摩了几下彩妆就被溶解了,就算是睁着眼睛也没事,没有辣辣的感觉。遇到不糊眼睛的卸妆膏就冲吧,太难得了!乳化一会后,用清水冲个20s就卸妆完毕啦~

这么简简单单的三步,就能搞定所有的妆容,有没有一种卸妆原来如此简单的感觉。

卸完后没有任何不适感,奈奈以往用卸妆水和卸妆棉一擦,脸都是红红的,好一会才会消下去,本敏感肌太苦了。

但是用完千层卸妆膏就不会,温温和和地就把每个毛孔洗得干干净净,洗完后脸部水水嫩嫩的,不紧绷也没有油膜感,敏感肌的姐妹也可以安心pick它啦。

要是搁以前,我用其它眼唇卸妆液,准会像兔子眼睛一样,还会不停流眼泪。现在就不会啦,卸完后眼睛不会红红的,舒服得很。

温和性和清洁力兼具,你们说,谁能拒绝的了它,hhhh!

千层卸妆膏之所以这么温和,主要还是要归功于它的天然植物成分,基本上没有味道,是我喜欢的天然的感觉!主要成分是多种植物油:白池花籽油、红花籽油、稻糠油,保湿力都是杠杠的,让卸妆像做SPA一样舒服,洗去彩妆的同时不伤害皮肤。

另外还有白桦树汁,除了可以保湿外,还能让皮肤更加强韧健康,修护力棒棒的。记得有个新闻有说过有个地方发生了火灾,好多人都烧伤了,有医生用了白桦树汁给病员用。

很快他们的伤口就恢复了,出处是哪我不记得了,感兴趣的妹子们可以了解下。养生堂在成分上是可以说是相当用心了,卸妆、护肤两手抓,完全不输那些几百上千的贵妇产品!

看到这里,很多姐妹可能要担心了,成分、使用感、卸妆力都这么棒的卸妆膏,价格应该不低吧?!嘻嘻,并没有哦,平价大碗说得就是它啦,学生党都能轻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