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几个月就结束了魔幻的2020年,随着品牌万象更新,款式层出不穷,我们对于化妆品也有了很多的选择。但是总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化妆品真的是件很悲哀的事情。现在我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最良心的网红粉饼——SHEDELLA诗蒂娅神仙高光粉饼。

诗蒂娅神仙高光粉饼提亮粉脸部修容盘独角兽腮红一体生姜闪粉鼻影

说起这款粉饼真的不简单,作为抖音、小红书爆红的网红粉饼,可以说很多女性姐妹都有所耳闻,光我身边就先后有三位朋友给我推荐了这款品牌。

外观

外观是钻石菱形设计颜色是渐变色,最近很新潮的颜色搭配,给人一种未来的科技感,画风比较时尚,感觉像高科技产品的包装盒一样。这款粉饼一共搭配了8个色号,每个色号在外观的设计上都有着不同的颜色,拍照作为饰品也可以拍出浓浓的ins风,可以说在外观设计方面真的很用心了。

质地

制作技术使用的是常见的烘焙烤粉工艺,10:3:1三种不同光泽粒子的优配比搭配,通透和提亮方面做的很用心,甚至是一些大牌品牌都不曾拥有的。粉质出乎意料的细腻,很柔顺,滑滑的感觉。整理的来说拿在手上感觉还是有的,颜值真的无敌高。

使用效果

这款我使用下来最大的感触就是很持久,是真的持久,而且个人认为对于油性皮肤特别服帖,当然其他皮肤也可以使用。高度遮瑕、持久控油真的是油性姐妹需要的。

我个人比较偏向于推荐珍珠白色号,很百搭的一款,而且对应服装搭配什么的都可以完美的驾驭,如果穿的比较休闲一点,感觉就是“裸妆”,肤色衬托的十分完美。

还有一个特点是不会飞粉,比如出去吃个饭什么的,就餐完其他女生都在补妆,这款就不会出现这么多的琐事,整体下来还是蛮方便的。

立体感也超强,即使是没有什么化妆经验的姐妹,使用这款简单学习一下也可以把控的非常服帖,上色的速度飞快噢。

总结:

总体来说就是集控油、持久、上色快、服帖等等于一体的万能粉底,敲重点!关键这款产品价位真的低到无法想象,绝对的平民款,性价比超高。很真诚的推荐油皮姐妹可以买来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