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喜欢你》就正式收官啦, 不瞒你们说,这部剧我是全程姨母笑看完的。

大叔萝莉恋也太甜了叭

不知道泥萌发现没有,近期这些热剧的女主角们都是偏清纯邻家那挂的,除了赵露思,还有《以家人之名》的谭松韵、《琉璃》的袁冰妍。

不可否认她们确实好看,但相比较这些"白月光"们,我私心更偏爱美艳挂的女明星!

她们是传说中的"第1眼美女",明艳大气的五官、婀娜妖娆的身姿,杀伤力极强。

钟楚红

那么今天我就带小可爱们一起来盘一盘这些"迷人又危险"的女明星们,保准你看完很上头!

1、迪丽热巴

前段时间热巴因为这组动图火到上热搜。不瞒你说,我要有这颜值,我能盯着镜子看一整天!

毕竟wuli热巴的美貌有目共睹!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脑海中第1个浮现的美艳挂明星就是她!

来,直接上动图让泥萌感受这冲出屏幕的

美!

艳!

媚!

我第一次注意到热巴是她在《古剑奇谭》里演的芙蕖,先忽略笨重的刘海,单看这大眼睛、高鼻梁,颜值还是real能打的。(同样是女生,凭啥她的五官这么优秀?!)

但讲真,她早期走的小清新路线就...不太适合,不是不好看,而是有点弱化了她自带攻击性的美貌,甚至有点辜负她的五官。

before VS after

不过好在最近她已经意识到了这点,开始慢慢转型,瞧这异域立体的五官、完美的沙漏型身材,举报!这里有人持靓行凶!

而且在穿衣上也越发大胆起来,深V礼服信手拈来,玲珑有致的腰臀曲线在礼服的包裹下显得格外诱人。

说真的,女生应该都很想get热巴同款身材吧,瘦而不柴,骨感与肉感兼具。

我的肉肉听见了吗?快去你该去的地方叭!!

2、张雨绮

能让姐姐们看了都垂涎的,也就只有"散发着肉香"的张雨绮能做到了。(听听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wuli绮绮子可以说是美艳御姐专业户,从出道以来她演的角色几乎都是成熟、艳丽那挂的(少女形象几乎没有)。

《妖猫传》

《美人鱼》

才21岁就在电影《女人不坏》中扮演了一位美艳女高管——唐露。

烫着爆炸头,叼烟的样子,任谁看了不喊一声:大佬!

除了影视作品中的表现,张雨绮本人的身材也特别"有料"!在《浪姐》里又大秀了一把大长腿、蜂腰、香肩...

还有戛纳上一战成名的红毯图,这时候的她也不过才26岁,就美艳得像一朵花,让人心醉。

不过张雨绮最特别的点在于,美艳而不谄媚,性感又懂得分寸。

这么完美的脸蛋和身材,难怪追她的人要排到法国!

3、金敏喜

初见这张脸时,很多人都会觉得挺普通的...甚至称不上好看。

但是在看完电影《小姐》后,我错了!怎么有人能在清纯的同时又那么美艳?!

静图还不够生动,来康康动起来的金敏喜。

时而像鹿一般灵动,时而又像猫一样魅惑,不知不觉魂就被她勾了去。

难怪赵寅成、李洙赫等韩国欧巴都会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浓密的发量

美艳挂的美女,浓密的秀发是她们的撩人利器(事实上,没有美女是秃头)

蓬松浓密的头发能够营造美人的氛围感,再次cue到wuli小鞠,她的变美秘诀太值得我们学习了,头发蓬松后也是一秒从小白兔晋升为港风大美人。

至于头发蓬松的秘诀,之前文章有详细说到,想看的直接戳这里

拯救高颅顶

五官量感大

美艳挂的女生一般五官的量感都比较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浓颜系。

相比较淡颜系来说,浓颜系五官的存在感更强、更有张力,也很容易出第一眼美人。

因而她们也更适合色彩鲜明的妆容,比如说港风妆、红酒妆...

像热巴这样浓墨重彩的眉眼鼻再配上猩红的嘴唇,眼睛注视前方时微微露出下三白,迷离又勾人!

虽然我们普通人五官没有那么立体,但通过化妆也能够手动增加五官量感,变身浓颜系美人。

之前NANA的这组图就挺🦈我的,根根分明的野生眉、模糊边界的大厚唇看起来超有风情。

有气场的穿搭

泥萌有没有发现,上面说到的美艳挂美女:热巴、张雨绮、金敏喜,她们在身材上都属于大骨架圆身材。

这种身材的骨架相对更厚,脂肪容易堆积在肩、胸、背等地方,显得身材比较厚实,但同时也非常有曲线感。

所以大骨架女生尝试一些幼态、软萌的造型往往会比较违和,适合她们的穿搭路线有2️⃣种,第一种就是能突出曲线的造型。

另一种就是走OL职场风,西装、衬衫这些单品材质挺括、线条利落,一定程度上可以修饰身材的圆。

在颜色上,大骨架女生也很能hold住量感较大的颜色,比如正红、宝蓝、黄色等。

还有这种大印花的连衣裙在别人身上多少有些土气,但在大骨架美女身上就很和谐,能将女性的柔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气质仪态佳

最后必不能少的就是强大的气场和优美的仪态。

即使妆化的再好,衣服穿得再大气,如果不小心放松了仪态,也会让人原形毕露。

所以崽们要先从内心建立自信,甭管自己站哪儿都是C位。站立时不要太拘谨,大方的将肢体舒展开,就能由内而外的展现高贵自信的气场。

神态上也是尽量自然些,咬嘴、眼神飘忽不定等小动作很给气质减分哦。

看完这些美艳挂的女明星,泥萌心动了吗?

其实美从来都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有的人喜欢邻家妹妹,有的人更偏爱熟女,重要的是要结合自身找准定位。不管你是哪种类型,只要是自信的女生就是坠!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