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著时序来到秋季,女孩们可以以针织衫取代衬衫,相比之下不仅较为暖和,也多了份温柔的淑女气质,简单和丹宁裤搭配并脚踩一双低跟鞋,便充满柔美的知性气息。

面对浪漫风格的洋装,除了能穿上小白鞋展现率性小女人味,又或者和高跟凉鞋共组成熟气质外,孔晓振脚上穿的乐福鞋+袜子组合则赋予造型独具的文艺风格。

花俏的小碎花图印该如何驾驭?此时不妨参考孔晓振这身衬衫与丹宁裤的装扮,从小面积的碎花不料下手,不仅格外吸睛,脚踩的中性款凉鞋更显出孔晓振率真的性格。

又或者找双与服装色彩相互对映的亮彩休闲球鞋,扫除多数女孩担心的老气感。

另外也能将长版印花衬衫作为罩衫,内搭休闲T-Shirt和丹宁裤,最后再透过妈妈年代的霹雳包,完整整体的复古潮味。

当吊带裙碰上T-Shirt时散发出邻家女孩气息外,也可透过细节处的调整,好比将衣袖卷起几折,巧妙提升整体朝气。

和碎花洋装的组合反而多了一份温雅的复古韵味。

若想透过吊带裤传递酷帅的男孩气息,造型上则可以无袖背心取代T-Shirt,间接展露潇洒不羁的态度。

衣橱中除了百搭黑白与大地色,粉彩色的服装反而能替自己带来愉悦的心境。造型上若是碰上正式场合,只需简单挑一件西装外套,即可赋上干练质感,同时也可和孔晓振一样来双帆布鞋,借此增添率性态度。

不知道女孩们到韩国逛街时有没有发现街边摊贩上琳琅满目的袜子?不仅在冬日具有暖脚功效,也可为纯色装扮添上俏丽姿色,而孔晓振便是最佳的时髦典范,时常以波卡圆点或条纹样式的袜子,替装扮注入俏皮的氛围。

就算只是简单的素色Tee搭上丹宁短裤,也能透过这般造型技巧增添时髦度。

单穿凉鞋当然可以,但何不尝试与袜子搭配,替造型增添丰富层次!好比孔晓振就将裸肤色袜子与凉鞋作搭配,透过脚与袜子、袜子与凉鞋的色彩呼应,形塑出别具型格的文青风范。

泰迪熊外套该如何挑选才不会在造型时显得种胖呢?这时不妨和孔晓振看齐,以布料緄边的款式为主选,借由线条巧妙勾勒出身形曲线。

不想穿得太过繁复却又担心太过随性,那么秋冬必备的宽松版型垫肩西装外套绝对是最佳首选。造型上就算和T-Shirt与丹宁裤搭配,也能衬出干练有型的帅女孩形象。

透过落肩设计的格纹大衣搭配垂坠领针织衣,展现慵懒氛围,并戴上一副蝴蝶轮廓的墨镜替装束增添高尚时髦品味。

身穿大衣与风衣时,女孩们往往直接将衣扣敞开,然而其实将扣子扣起或是绑起系带,更能替造型增添时髦干练的印象喔。

女孩们也可尝试替自己购入一件皮革西装外套,无需繁复的服饰加持,简单和纯色T-Shirt搭配便足以衬出自身酷帅品味。

将看似画家袍的麻棉肩带洋装与针织衫作搭配,共组文艺气息满载的时髦装束,脚上的休闲鞋则替造型注入潇洒不羁韵味。特别的是,孔晓振还发挥玩味巧思,将草编帽系于腰间,乍看下还让人误以为是腰包。

又或者搭上丹宁裤、于肩上罩上针织衫,展现更加率性的艺术家气息。

想必大家一定听过陷阱妹这个词汇,简单来说就是在形容平日穿著偏向暗黑系、脚上总是少不了一双Vans球鞋的女孩,但也并非所有穿Vans的即是陷阱妹,像是编就发现孔晓振的穿搭中就经常出现Vans球鞋,只不过服饰选择依然以率性的韩系简约为主,展现一如往常的风格质调。

人脚一双的百搭Converse其实也是孔晓振时常穿著的休闲球鞋,由此可见它的实搭度有多高了吧!

认为大学Tee单穿显得乏味?那么不妨在内里搭上蕾丝高领衬衫,或是绑带造型的雪纺衫,使衣领露出大学Tee领口外,替一贯给人休闲感的大学Tee增添浪漫优雅格调。

或是将大学Tee的袖子往上推移,并将衬衫袖口微微地露出一小截,也能达到相同穿搭概念喔。

洋装与宽领针织衫的组合则能衬托隐藏于优雅中的不羁氛围,然而孔晓振肩背的图腾编织包更添自然率性。

该如何造型才能替这身潇洒率性装扮注入个性质感呢?此时不妨戴上一副墨镜,随即佐上酷帅气息。

以波西米雅风格的微透肤针织上衣,和松紧抓折的裤头,打造率性又充满异国情调的度假装束。

随性一件土砖色的棉麻背心+抽须丹宁裤也能塑造出相似的概念喔!

刻意仿旧的丹宁吊带裤搭上细肩带背心,不仅霸气又率性,背后层叠出的镂空线条更巧妙添入性感氛围,完全是个十足的背杀!

透过风格相异的外套,替纯白衬衫堆叠上缤纷的创意曲调。

入冬怎能放过层次穿搭的好机会!在蓝色与红色的针织衫中加入一件格纹衬衫,打造活泼且不失焦点的温雅造型。

大学Tee还能这样搭!性格率真的孔晓振将中性韵味的及膝皮革裤与缤纷的大学Tee做为搭配,再以全黑的运动鞋加上脚踝袜,替青春洋溢的大学Tee添入街头潮女的摇滚质感。

想来点与众不同的风格单品吗?那么不妨和孔晓振一样,试试渲染上薰衣草紫的丹宁裤装,透过大面积的甜润色彩展现少女般的梦幻心境。

别再只穿球鞋啦,偶而换上玛莉珍鞋或是牛津鞋,替休闲装扮佐上另一层风格韵味。

当遇上宽松的铺棉外套时,切记下半身记得选择贴身剪裁的裤子或裙子,才能避免整体过显肿胀的视觉效果。

身为孔晓振忠实粉丝的你,绝对对孔晓振的自创品牌Super Magic Factory不陌生,不仅降低了资源浪费,更见识到了孔晓振的艺术创作天分!像是一双简朴的Converse低筒鞋,在加入一些简易的DIY变化后随即成了一双独一无二的专属鞋履。

又或者在裤头处绣上图腾抑或标语文字...就算少了腰带的辅佐,在视觉上也能替衣装带来别具的造型感,大家何不发挥创意精神向孔晓振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