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们有木有在看《脱口秀大会》呢?

我前些天就看了一段杨笠吐槽直男的精彩发言,核心就七个字:直男的迷之自信

最深入人心的一句话就是,“他明明看起来那么普通,但是他却可以那么自信”

还有那句,“男人总是希望女朋友理智一点,但却从没想过,女朋友能喜欢上他,难道是因为理智吗?”

而且她最高明的一点,就是她把在座的男的都骂了但每个人都坚信跟自己没关系。

当然,这是个脱口秀节目,重在喜剧效果,当个段子看看就行了,至于“男人到底是不是迷之自信”,我还是倾向于认为,分人,也分情况。

不过,讲真的,最最最令人无语的,应该是直男们的穿搭吧!他们的“直线审美”,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样,都表示看不懂吧...

直男的迷之穿搭

紧身裤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感,每次看到男生穿紧身裤紧身衣都会浑身不舒服,讲真的,穿紧身裤的男生简直不要太丑!

尤其是紧身裤加豆豆鞋,那感觉真的是一言难尽...清一色的发廊标配,就算你有着一张再帅气的脸,也难逃“娘炮”、“没男人味”之嫌

死亡吊裆裤

除了超级紧身的裤子之外,还有一些直男也很喜欢穿这种松松垮垮的吊裆裤,感觉裤子都要掉到屁股下面了,看着十分尴尬

而且吊裆裤对于身高的打击是十分致命的,倘若长得高点,或许只是稍微显得非主流一点,若是没有特别高,那直接就是连腿都看不到了

竖领polo衫

有些男生,也很喜欢穿polo衫的时候把衣服的领子给竖起来,自认为很酷,实际却“土到掉渣”

女生真的无法接受这种穿搭,甚至觉得很邋遢没有气质,还给人一种不踏实的感觉

老气格子衫

格子衬衫可谓是每个男生的必备单品,但这次想说的是那种老气格子衬衫,堪称是程序员的标配

不仅老气,还容易给人一种不修边幅的感觉

说完直男穿搭,就不得不顺带提一下直男届的顶流罗永浩老师了,前些天刚号称还了4个亿的他,最近为了继续还债甚至还进军时尚界拍起了服装广告

会发热的夹克?这是什么黑科技的衣服!光是听着就能让人兴奋了,直男更是表示分分钟想拥有!

果不其然,10月9日,在老罗的“交个朋友”直播间,这件电加热夹克受到了一大波直男的追捧,刚上直播间就立马卖光了

就连身为海澜之家的代言人武磊先生也被安利种草了,抢先试穿后亦不忘发文感谢罗永浩老师

作为吐槽直男的领军人物,杨笠这次居然也和海澜之家合作了,正如她所说,“比起遇到渣男,不如逛逛海澜”,说不定,下一个搞定直男的就是你。

直男奇奇怪怪,海澜之家懂他可爱。

在服装里加入黑科技设计,让衣服兼具保暖与实用,不得不感叹,比起罗永浩,最懂直男心思的还是非海澜之家莫属!

虽然说直男有时候的蜜汁脑回路很是让人无法理解,但是,海澜之家作为深耕男装市场近20年的国民品牌,却一直是直男的忠实拥护者。

海澜之家为了迎合直男们的思维,贴心推出了这款带有黑科技的全能夹克系列产品,接下来请欣赏海澜之家为了看懂直男,到底有多拼命!

懂你的冷暖

海澜之家的2020秋冬全能夹克之电加热系列,从普通款服装开始向科技智能化转型,融入了人性化的“智能电加热”设计。

连接普通充电宝,就可以达到发热部分持续恒温供热,三档温度调节,满足不同低温下的取暖需求,称得上是夹克电宝在手,天下我有了

将电发热和夹克结合在一起,实在是非常奇特的想法,也很是符合直男们的想法,避免了男生们冬天穿衣臃肿的累赘,保持了风度的同时也有了温度

李治廷身穿海澜之家的充电加热系列,简单搭配黑色长裤跟鸭舌帽,轻松打造帅气时尚的街头范儿。

懂你的实用

海澜之家的2020秋冬全能茄克之U型枕系列,夹克领部配备可脱卸U型枕气囊,能让你时刻享受舒适护颈服务。

枕型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旅行出差时分分钟可做靠枕使用,省心省力又不占地方,特别适合平时容易犯懒的男生们。

也可以当做办公室午休必备神器,疲惫时做你随时的“依靠”,这么一个集穿衣与实用于一身的贴心设计,想必没有人能够拒绝的吧。

直男代表林更新就上身了这件U型枕系列夹克,鲜艳的黄色放在秋冬季无疑是最抢眼的存在。

虽说海澜之家的衣柜是直男首选,但是这系列的夹克女生穿起来还是蛮好看的,像杨笠上身的这几款,简单又休闲,尽显随性范儿。

懂你的审美

海澜之家的2020秋冬全能茄克之一衣多穿系列,此系列内胆可拆卸,既可以抗寒取暖,拆卸后又可以作为秋季外套穿着。

能够随时随地的随意加减,时刻掌控冷暖感,还有多种穿法满足不同温度环境,一件夹克就能穿完整个秋冬季,岂不美哉!

林更新用这件灰白色夹克搭配休闲长裤,简单休闲却不失气质感,就很适合平时秋冬季的穿搭。

除此之外,还有双面穿系列,一面纯色一面拼色,简洁大方的设计很好的满足了日常穿搭需求。

会“变脸”的双面夹克,轻松hold住日常生活的出其不意,上身轻便的同时又具备很多功能,一件顶俩,一路开挂,

镶拼、印花、净色的款式也有,多种配色选择,花型简约又时尚。真正做到了,一件衣服,多种风格,休闲随性与时尚随意切换。

“男人的衣柜,海澜之家”这句slogan无疑是响彻了大街小巷,这个很懂男人的国民男装品牌,专注研究男装将近20年,帮助了亿万男性打造形象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