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魔性小突兔来捣蛋啰!FANFANS CAFé为了迎接万圣节到来与小突兔携手打造万圣节风格的小突兔Usagyuuun 突变Parttty!!!主题餐厅!

FANFANS CAFé继日前再三创快闪引发热议,这次确定进驻西门町诚品生活武昌店,提供大家更完整的餐点,粉丝们准备开吃啦!

FANFANS CAFé未来将以一连串的沈浸式动漫主题餐厅,期待打造出如同日本小新宿般台湾动漫迷的家,大家就一起期待吧!

FANFANS CAFéX小突兔Usagyuuun万圣节主题餐厅

第一弹首发就带来全新万圣节主题小突兔Usagyuuun主题餐厅和快闪店,不只有得吃还有得逛,小突兔融合万圣节与变装元素,展现魔性抖动与大家一起度过美好的用餐时光!

一共有三样主餐、一道汤品、四样甜点和六种饮品可以选择,每道餐点皆会附上逗趣的插卡,饮品则会有小突兔的造型吸管套,超萌造型绝对秒杀大家底片!

番茄红酱牛肉滑蛋饭

鲜虾墨鱼意大利面

咖喱佐红酒酱汉堡排

用可爱的小突兔躲在冰淇淋后面,抱著冰淇淋也是萌到融化

搭配了次万圣节风格主题,南瓜头小突兔俏皮初登场!

不能错过限定款万圣节主题造型杯子蛋糕和冰淇淋,各种全新万圣节变装风格的小突兔,等著大家来品尝!

FANFANS CAFéX小突兔Usagyuuun主题店

在这里还有满满的全新单品,首卖由官方独家授权设计的拉内裤款小突兔绒毛玩偶、还有更多新款的文具杂货、生活小物等,每一天都可以和小突兔逗趣又Q萌地谜之抖动!

超可爱的大头抱枕柔软的材质,无论是摆著、抱著都好疗愈人心!还有可爱的万圣节主题小突兔限定商品,荷包准备破洞啦!

精选了十种不同风格的小突兔,每一张都好逗趣,等著你来入手。(凡购买一杯饮品,即随机赠送一张变装系列的典藏杯垫)

限定限量预约礼

凡透过预约网站进行线上预约餐厅用餐者,报到时即可获得乙份限定限量的小突兔神秘预约礼。(每笔预约限领乙份)Trick or Treat!Halloween Costume Parttty

只要在以下指定日期装扮与万圣节主题有关的变装,并前来现场内用餐点,当天结帐时可获得FANFANS CAFé餐点9折折扣优惠。

日期:2020/10/24(六)、25(日)、30(五)、31(六)全天

备注:变装程度将由现场人员辨识判断,欢迎大家开心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