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年轻人都爱到 cafe 去喝咖啡和打卡,相信你也是一样,对吧?那,住在吉隆坡的你,就有福气啦!那里有很多漂亮的装饰的 cafe,浓浓香味的咖啡,还可以在那里可以拍到很美的照片,是不是很好呢?不妨在假日还是空闲的时间,快约你的姐妹一起到那边喝咖啡,打卡呗。

小编收集了5家吉隆坡必去打卡的 cafe,让你和你的姐妹去享受浓浓的咖啡和打卡。快来看看哪5家 cafe:

1,VCR

地址:(1) 2, Jalan Galloway, Bukit Bintang, 50150 Kuala Lumpur.

(2) 31, Jalan Telawi 3, 59100 Bangsar Baru, KL.

VCR 这家cafe 有2间,一间在 Bukit Bintang,而另一家在 Bangsa。据说,这家 cafe 很多网红都会来这里喝咖啡和打卡。如果你是巧克力控真的就要到VCR 来喝 Valrhona 啦,因为实在太好喝了。除了在这里喝咖啡,还可以品尝好吃的甜品呢!

2,Craft Cafe

地址:1st Floor, 3-1, Jalan Menara Gading 1, Taman Connaught, 56000 Kuala Lumpur.

这家 cafe 的装饰很特别,除了可以在那边喝咖啡之外,还可以在那里学咖啡拉花呢!这里是著名咖啡影印服务,不管是情侣照还是宠物照都可以哦。偷偷告诉你,这家的意大利面超级好吃,价钱也不贵呢!真的很值得去一趟。

3,Transparent Coffee

地址:6-G, Jalan Abdullah, Bangsar, 59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咖啡控,你在哪里?爱喝咖啡的你,绝对一定要到 Transparent Coffee 品尝他们家的咖啡,因为这家的咖啡实在太好喝了。不仅这样,食物也很好吃,很多年轻人都会到这样一边享受浓浓的咖啡和在这里打卡。据说,这家 cafe 的菜单都是使用种植咖啡豆的农夫的名字呢,是不是很特别呢?

4,Vintage 1988 Cafe & Accessories Store

地址:34, Jalan Sultan,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Selangor

这家 cafe 使用外国复古文艺的装饰里面的设计也很美,适合和朋友聚聚的好地方。当你来到这里,你会感觉好像在外国一样。这里的咖啡- Affogatp 超级好喝,不妨在假日和姐妹来喝一杯吧!

5,Optimist Cafe - Amapng Park

地址:Lrt Station Ampang Park, Kuala Lumpur, 50450 Kuala Lumpur.

这家cafe 在 Ampang Park LRT 出口,香喷喷的咖啡味道会吸引很多上班族还是学生来购买。这家 cafe 虽然规模不大,但咖啡好喝价钱也很公道呢!

爱喝咖啡和打卡的你,绝对不要错过这 5 家 cafe 哦!快快在假日约好你的朋友或者姐妹去喝咖啡和打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