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发现,英语词汇stressed调转过来念就是desserts,也就是许多人爱吃的甜点啦!马来西亚怡保除了有著名的芽菜鸡和白咖啡之外,还有着许多隐藏的宝石还未被发掘,尤其是咖啡馆。赶快将这10家咖啡馆收进你的美食记录里吧,待疫情过后可以前去品尝这些美味的甜点,让大家的心情都好起来!

1 、Girlie’s Cafe

Girlie’s Cafe是迄今为止,是怡保最受欢迎的甜品店之一。这里最著名的就是他们家的美味芝士蛋糕和手工饮料,除此之外其他的甜点也是非常有特点。如果你不想只吃甜点,这里也有提供意大利面让你品尝哦!

地址:No 26, Jalan Market, 30000 Ipoh, Negeri Perak.

营业时间:星期三&四 10am - 5 pm;星期五至日 10am - 6pm

2、 dé Cafe & Rest House

这是一个咖啡馆兼旅馆,这个古朴的地方以悠闲的氛围保留了其传统魅力。如果你想品尝有趣的甜点口味,请跳过怡保其他的典型蛋糕。 这里有令人垂涎的甜点,但你一定要品试他们的onde-onde和椰子草莓杏仁蛋糕。如果你是背包旅行,déCafe&Rest House也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住宿。这里也提供意大利面和椰浆饭,相信也能刺激你的味蕾,相信没多少个人吃过腐乳素食意大利面,这个组合实在很有创意呢!

地址:35, Jalan Sultan Iskandar, 30000 Ipoh, Negeri Perak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五 10am - 5pm;星期六 12pm - 8 pm;星期日 10am - 5 pm

3、 Chakori

这家在社交媒体都很出名的咖啡馆,不管氛围和食物都非常吸引人。这里的冰淇淋华夫饼还有意式冰淇淋,再加上一杯奶茶冰,在炎热的天气里吃这些实在消暑啊!来到这里,当然也要尝一尝他们家多口味的梦龙卷,松软的蛋糕胚裹着梦龙脆皮和满满的花生碎,还有那浓浓的奶油加奶冻在里面,咬一口就能有三种不同的口感,是不是很特别呢?

地址: 35, Jalan Market Ipoh, 30000 Perak, Negeri Perak

营业时间:10am - 11:30pm(每天)

4 、être Patisserie

想要寻找精美且口味丰富的甜点? êtrePatisserie是一家才开张了两个月的甜点店,提供各种让人惊叹的法国糕点。他们的甜点是如此精致,以至于看了都不舍得放进嘴里。除了甜点之外,一定也要尝尝他们的黄油牛角包,这可是许多客人吃了都大力推荐的哦!

地址:30, Jalan Lee Kwee Foh, Taman Canning, 31400 Ipoh, Negeri Perak.

营业时间:11am - 7pm (星期一休息)

5、 Petit Mary Patisserie

走进Petit Mary Patisserie仿佛进入了花卉仙境,环境四周有着不同的花卉摆设,让你看了心情愉快。这里有很多很可爱的甜点,如果你是和朋友一起来的,那么可以一起点不同的再分享,可以品尝更多口味的甜点哦!吃完甜点大家也可以在店外的小花园拍照,因为那梦幻的建筑物会让你摇身变成公主哦!

地址:83, Jalan Langsat, Taman Teh Teng Seng, 31400 Ipoh, Negeri Perak.

营业时间:9am - 8pm (每天)

6 、PBUY & DRINKÄ Store

如果你是极简主义者,那么你会非常欣赏PBUY&DRINKÄ的装饰。这是一家在怡保中心古朴的咖啡馆,隐藏在一排很有味道的老店中。这个地方提供简单的菜单:咖啡和蛋糕。如果你想避免烈日炎热,那么就进来这里放松一下,这里还有一些书籍让顾客可以方便阅读。

地址:146, Jalan Sultan Idris Shah, Taman Ipoh, 30000 Ipoh, Negeri Perak.

营业时间:11am - 10pm(星期三休息)

7 、Seong Man

Seong Man这间咖啡馆与其他的稍有不同,因为它是中西合拼的咖啡馆,而且还加入了大马元素,让你可以尝到西式甜点之外,还可以吃到马来西亚的糕点和糖水。另外,这里也有提供美味的饭菜套餐,重点是马来人也可以来这里哦!

地址:124, Jalan Sultan Iskandar, Taman Jubilee, 30000 Ipoh, Negeri Perak

营业时间:星期四和五 2pm - 7pm;星期六和日 11am - 6pm

8 、10studio_cafe

10studio_cafe是怡保另一家很特别的甜点店。这家店除了有甜点之外,还有提供意大利面、西餐和饭食,所以吃饱后点个甜点来吃也很棒哦!来到这里可以点他们日式草莓蛋糕、芒果蛋糕、烤焦糖布蕾,味道都非常棒哦!

地址:10, Hala Tambun Jaya 1, Taman Tambun Jaya, 31400 Ipoh, Negeri Perak.

营业时间:10am - 6pm(星期一休息)

9 、MarketPlace Waffle Bar & Cafe

这家MarketPlace专门售卖各种不同口味的甜味和咸味正宗华夫饼。通常我们看到的华夫饼都是搭配甜甜的枫糖浆或者冰淇淋,但是这里比较特别,你可以找到搭配炸鸡排的华夫饼,甜咸搭配非常棒的交融。如果你不喜欢吃华夫饼,可以品尝他们的蛋糕、主食、咖啡和酒精饮料等等。还有一样一定要尝试的就是他们家的fluffy pancake,松软并且充满奶香味,吃进口里还即刻融化,非常香滑可口。

地址:13, Jalan Market, 30000 Ipoh, Negeri Perak.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 12pm - 10pm;星期六和日 11am - 10pm

10、 Vintage Cafe & Guesthouse

Vintage Cafe有着各类的蛋糕,当然还有好吃的华夫饼、可丽饼是极力推荐的。如果你不想单吃甜点而已,你可以吃他们家的披萨、意大利面、西餐等等,是一个非常适合聚餐的好地方。

地址:21, Jalan Market, 30000 Ipoh, Negeri Perak.

营业时间:11am - 10pm(星期一休息)

文章源:https://www.goody25.com/mind4292550

美食家们,是时候标记你爱吃甜食的朋友,并开始计划在疫情过后来一次怡保的公路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