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一个当之无愧的颜控,我购物很看包装。尽管我能错过了很看见很差吃起来却超棒的小零食,但我能获得一堆又漂亮又美味的上品,例如这款新加坡茱蒂丝纯花生酱,买零食喜爱‘看颜’的姐妹们,确实确实不必错过!

它是铁盒包装的,简洁空气的颜色颜色,醒目十足,开启铁罐里边一共放了18个小兜的曲奇饼干。讲确实,我感觉知名品牌放在包装的情况下确实很认真,很精巧的袋子包装,便捷带上不用说还刻意放了二块小饼干,外出若是姐妹也爱吃,共享起来就较为便捷了。

另外铁罐是很有魅力的桔红色,独特的知名品牌标志,放到家里看起来全部家庭环境都温暖了起来,还能够当收纳盒子应用。并且它的性价比高确实很高,不上50的价钱就能吃到这么多小饼干,想一想就很开心!

哦正确了,我不但是颜控还是中重度花生酱发烧友。和这些嗜辣如宝的人一样,一天不要吃花生酱我也不舒服得不好。那为何目前市面上这么多花生酱小饼干,我却唯有钟爱茱蒂丝家的呢!由于这方面小饼干无论是花生酱还是麦子,样子都非常大。

麦子是曲奇饼干组成的主要成分,这方面小饼干,细选新加坡高品质进口麦子与优选的我国花生仁原材料融合起来,配搭出醇正的花生酱夹心巧克力。不但饼体精美,泛着诱惑的橙黄色泽,一口下来还哧哧哧哧的,吃起来咸香松脆。另外更别说那浓醇的花生酱渐渐地充溢口腔内部留有的醇香口味了!

大伙儿别担心小饼干吃久了会腻噢,买来许多盒的我能很承担责任的对你说,即使持续吃完许多天以后很有可能略微会有点儿厌烦,但过不上几日你也就会想到它的,因为它的口味确实棒极了啊!曲奇饼干混着花生酱,香气浓厚,美味可口,用心去感受也有那么一点儿咸香的味道,令人难以不喜欢!

自然,为了更好地大伙儿可以非常好地品位这款花生酱小饼干,我都刻意小结了2个不常见的艺术创意食用方法~喜爱吃苹果的盆友,能够把香蕉苹果切片放到曲奇饼干上边,用香蕉苹果的细致淡化花生酱的浓醇,构建出一种又酥脆又醇浓的口味感受。

老外吃蛋糕实际上很喜欢再加上一层鲜奶油,或是用各式各样新鲜水果装点一下再吃。在小饼干表层覆上一层鲜奶油,橘子切片装点期间,橙香撞上松脆的小饼干,香甜可口,松脆而细致,十分让人怀恋。见到这里,大伙儿是否早已心动了呢?快与我一起品味这款小饼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