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痘痘这些事儿!要是说起痘痘,这应该得是一个永恒的热门话题,基本上每个人谈到的时候都有发言权。对于像我们这些痘敏肌肤的朋友,痘痘总是出现在我们的脸上、背上甚至胸口上,青春痘、上火痘、生理痘等等甚至叫不出名字的痘总是困扰着我们的生活。因为长痘,整个人都不自信了。

之前在药店以及医院买了不少药膏,还喝了不少的中药,但是痘痘还是不停歇地冒出来,在我快要绝望的时候,朋友给我推荐了量子菁暨大美塑寡肽原液。用了两瓶以后这款寡肽原液精华液简直就是我的救世主,揪心了一年多的痘痘,终于看到了曙光,痘痘不见了,痘印也淡了。

外观设计

经典黑白色搭配,透光精致的小瓶装,简单大方。对于平常长痘的朋友,旅行的时候肯定也离不开它,15ml的小瓶装,丝毫不用担心你的行李箱中没有它的一席之地。值得点赞的设计就是它的定量吸管,完美避开了像其他产品取用不便、易浪费的糟糕设计。

功效成分

这款量子菁暨大美塑寡肽原液复配两大修护成分:寡肽-3和酵母菌多肽,加以多肽复配技术,将不同作用的肽按比例混合在一起,在高真空状态下,真正做到无添加,快速祛痘、淡化痘印给你自信肌肤完全不成问题。8.5%黄金浓度配比、温和型配方能温和修护痘痘肌肤,淡化痘印,痘坑,修护薄弱屏障,从根源上改善痘肌问题,敏感肌肤也能使用。

使用效果

前几天因为工作原因,经常熬夜,下巴那长了几颗痘,每天在洁面后,我用手指将寡肽原液涂到痘痘上,轻轻拍打按摩直到吸收,两天后就能发现痘痘已经消了很多,接着又坚持用了几天,痘痘就彻底不见了。而且发现,之前因为自己的疏忽留下的痘印,也已经淡化很多了,朋友还开玩笑说“你是不是用遮瑕把痘痘遮住了”,听到这的时候,我是打心眼里高兴,因为自己看着肌肤一天天变好,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综合效果

我不敢说这款寡肽原液的祛痘效果最好,但是我能说这是我用过最好的祛痘产品,坚持了20天,痘痘完全消失不见了,痘印也淡化很多,肌肤比以前有了光泽,这与它超强的渗透力是密不可分的,运用了小分子穿膜肽技术,渗透率以及吸收率将近100%,效果十分完美。

总结

量子菁暨大美塑寡肽原液,就是我的战痘路上的一缕光,可以照向未来。天然无刺激的成分和针对痘痘和痘印的功效研发,深层解决痘痘反复的根本问题,不再只是像其他普通祛痘产品一样治标不治本,痘痘刚好转又卷土重来。现在小脸脸上还有痘和痘印的宝宝,一定要试一下这款寡肽原液,肯定会惊艳到你。

量子菁暨大美塑寡肽原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