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想要人群中最闪亮的小仙女,只需要一点点小小的改变,就能让你在各种聚会中闪闪亮。你准备好了吗?

一、化淡妆,保持好气色

素颜出席聚会是不是有点太对不起自己了?浓妆虽然惊艳,但是淡雅的淡妆更受MM的欢迎,因为化了妆看上去却像没有化妆一样,既提升了魅力,又能凸显素雅清新,而且淡淡的裸妆不但适合大多数的聚会,也很适合日常通勤。

所以小仙女们一定要学会画个好看的淡妆。干净的底妆是化妆的第一步,如果底妆不干净,就像在不干净的纸上画画,怎么画都不好看。

因此,一定要把脸上的瑕疵给遮盖好,然后选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把基础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ISSVV/艾仕薇养肤轻熟派套装调理平衡洗面奶100g乳液100g面膜20片

ISSVV艾仕薇的这款套装非常优秀,这一套就包含了我所有的护肤。首先这款包装很简约大方,泡沫也很容易打出来秋冬洗完了皮肤清爽不紧绷。在深度清洁的同时也为皮肤留下了一层薄薄的水润保湿层,不让肌肤水分过度流失锁住水分。

洗完脸之后用再使用面膜,会感觉到这个面膜的面膜纸非常的贴合肌肤,不会轻易滑落。而且补水效果非常好,敷完面膜之后会感觉到脸部水润润的,非常舒适~

滋润度也很好,特别适合现在的天气使用,最近双十一活动,可以买三送一,还能迭加十元的优惠卷,本来就不贵,活动算下来性价比更高了,我一下子把它颜色都集齐了,配合不同场合用哦,反正没有哪一个女孩嫌弃自己口红太多。

美宝莲纽约粉裸诱惑眼影盘 十二色眼影盘 多色易上手持久

美宝莲这款眼影盘里面有二十种颜色,而且都是比较常用到的,相当适合新手使用,其中有三种质地,我最爱的是哑光色。

上色度比较好,也不挑肤色,打造深邃双眸完全没问题,如果是参加聚会的话,可以选择珠光质地的,上色度虽然没有亚光那款好,但是刚刚好,不会刷到太重很夸张的样子,bulingbuling的~超美!

它的层次也很丰富,这个质地的很适合聚会、约会使用,丝绸质地的上色度最好,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可能比较考验技术,持久度也足够,不会显得泡泡眼,颜色超多的,小仙女们可以根据不同场合自己选择搭配哦。

今年双十一美宝莲家的活动就非常多,这款眼影双十一的价格只需要158元,很值得新手购入哦!

二、换发型,整体气质up!Up!Up!

发型对于每个小仙女都十分重要,要想改变气质,就要从发型着手,这也是最直接最方便的办法。在选择发型上,不是最流行的就最好看,一定要根据自己脸型和气质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才对。

另外,一定要找到一个和自己审美比较符合的tony老师,这样每次想要做新的发型,不用担心会与自己预想的差距太大,换了合适自己的造型之后,不但可以增加时尚度,整个人气质都会有所提升呢。

Dyson戴森 吹风机 Supersonic HD01 紫红

大名鼎鼎的戴森吹风机简直重新定义了我对吹风机的定义,先不说它玫红色的讨喜外观,单说它的实力,就已经不得不让我把它收入囊中了。

十二档风温风速可以调节,满足我对各种不同造型的需要,而且我发量又多,又毛糙,用了这款吹风机,头发简直秒干,洗完之后头发也不会乱飞了,选择天天洗头也不觉得麻烦,吹完之后又顺滑又蓬松,一万个赞送给它。

三、好肌肤,做不怕无滤镜的女神

现在,太多小仙女都爱熬夜,这样对肌肤可是一点也不好,在聚会这种重要的场合里,要想不输,不注意保养肌肤可不行。暗沉的肤色不但会显得精神状态不好,还会暴露你的年龄,保养和不保养,差距真的很大。

25岁左右的仙女们,如果平时你的肌肤没有太大问题,注意日常补水就可以了,但是一旦过了25岁,就要注意使用一些含有多酚这类的抗衰老功效的护肤品了,坚持用下去,可以让你在聚会上看起来比别人嫩好几岁哦。

兰蔻清滢柔肤水400ml 粉水舒缓补水保湿爽肤水

粉水可是兰蔻家的明星产品,也是我一年四季都必不可少的一款化妆水,对于换季期容易敏感的我来说,这款化妆水能够让我的肌肤舒缓下来,不再干燥泛红,最主要的是它的补水效果超棒,每次感觉脸干的时候我都拿它来敷脸,用下来脸上亮亮的,而且后续用其他护肤品也没有压力,很好地就被吸收了。